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1:28:4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投訴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買了米床回家後,
我每天上床要睡時,
阿米一定跟著一起上他的米床...

昨晚亦是一樣啊!
不過睡到夜半我忽然被打鼻寒聲吵醒..
心想米爸不在呀!!這次誰的鼻寒聲在吵呀!!

於是我看過去米床那邊,
唉~~~ 原來是阿米在小床上睡翻,
而且邊睡邊發出巨大的鼻寒聲啊!!!><|||
對於貓來說..那鼻寒聲有夠大啦!!

可惡!! 以為米爸不在再,
夜半不會再被人吵醒啦...

唉唉唉)))) 這次是被隻貓吵醒...
是自討苦食嗎?? 哼哼哼@@

註 : 阿米自小就有鼻寒聲...可能是波斯的關係,
鼻孔較小, 鼻子較扁吧@@

**************************************************
米 :
貓家還未說被你活生生弄醒..
你現在反過來投訴我對嗎?? 吼))))))))))))))))))))

台長: 車厘貓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