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0:00:40|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 被 我 整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角 色 介 紹 :

文:被整的人 C:整他的人



某 天 晚 上 , C 打 給 文 問 他 有 關 表 演 功 課 的 事


問 文 有 沒 有 用 具 文 說 沒 有 ,


C 說:「 問 問 看 同 組 的 人 有 沒 有 ? 沒 的 話 在 打 給 我 ,


打 我 房 間 的 新 電 話 喔 ! 」


文 說 :「 電 話 幾 號 ? 」


C :「 *9*1-***6 」


文: 「 摁 摁 ˇ ˇ 」


過 沒 幾 分 鐘 —————— 文 打 來 了


C 接 起 來 :「 喂 ? 」


文 :「 ㄟ ㄟ 我 剛 剛 打 你 家 的 新 電 話 ,

為 什 麼 一 個 女 的 接 起 來 他 說 你 打 錯 了 ,

這 裡 沒 有 這 個 人 ? 」

C :「 因 為 我 又 不 住 在 那 裡 ! 」 〈邊笑邊講〉


文 :「 阿 ? 」 〈還搞不清楚〉


C 問 他 說 :「 你 打 過 去 那 個 人 怎 說 ?」


文 :「 他 就 邊 笑 邊 講 阿 , ㄟ

那 到 底 是 誰 的 電 話 阿 ? 」


C :「 你 聽 不 出 來 嗎 ? 他 或 〝許 〞 已 經 聽 出 來 了

好 啦 我 跟 你 講 啦 ‧‧ 是 *** 〈姓名秘密〉 」

文 :「 是 嗎 ? 我 以 為 是 你 的 姐 姐 ,

想 一 想 你 又 沒 姐 姐 , 聲 音 好 像 」


C :「 哈 哈 哈 , 明 天 去 學 校 在 跟 你 說 」


隔 天 , 文 一 看 到 C 就 跑 過 去 說 :「 可 惡 ,

我 居 然 被 你 耍 了 」 〈文掐著C的脖子〉


昨 天 本 來 有 1 個 人 也 會 被 我 整

因 為 他 忘 記 打 所 以 就 沒 有 了


擁 有 *9*1-***6 這 支 電 話 的 人 sorry 啦 !!


正 在 尋 找 下 一 個 目 標 嘻嘻



cherry pen



















台長: 櫻 桃 ♥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可惡ㄉ C !

\ _ /#
2008-03-29 13:48:58
版主回應
愚蠢的文!
2008-03-29 19: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