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3:53:44| 人氣1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倫飛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愛105 很愛班有沒有

一早妙麗打電話給我 我終究還是睡過頭了= =
到學校的時候他們剛好要出校門到小淳家搬東西
於是我把書包交給喀藥就跟他們一起去了
東西搬回教室後休息一下 我又叫豬幫我燙捲捲 哈哈 有捲上癮的FU
只捲了半頭竟然要下去升旗 所以匆匆忙忙的用完就趕緊下去集合
喔喔喔 對了 我之前紀念衫買的太大賣慧慈 我自己又去買
不過ss好像又有點...小...= = 這樣裡面就不能多穿一件了
好後悔阿 應該買s的 我這麼容易流汗 polo衫又很透 我自己看著辦吧


pic 豬 瑜青 他們是105美髮雙拍檔

升旗的時候介紹好多來賓 好叉叉 因為很無聊 哈
還有阿 今天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 國歌唱的真大聲呢 大家!
開始頒獎 昨天的火焰大挑戰 105竟然得到精神總錦標冠軍耶!!!
而且服裝造型亞軍耶 WOW 超屌的
在健康教室生出來的音樂跟舞步 天曉得只花了一節課讓105的人傻眼
然後也只不過花了一節課多排舞 練舞時間也不多 有這樣的成績 超棒
而且我們班無敵嗨阿 一聽到我們得獎後爆出一陣歡呼
然後就聽不到其他名次是哪班得獎 而且今天頒獎音樂都好特別阿
我們跟著音樂唱 跟著音樂搖擺 好像開演唱會勒 哈哈
105還非常大牌的 得了大獎沒半個人去領 是怎樣? 不屑嗎? 哈哈
然後來賓致詞 等等等一堆無聊事過了之後 就是105紅的時間啦
有鑑於我們火焰大挑戰表現的時再太好 於是我們就上台在表演一次 瞎爆了
不過我好開心阿 芭辣也好開心阿 因為他也是排舞的人之一
音樂也是她提供的 然後剪音樂的人是腐男 原來105人才濟濟 我現在才發現!!!
今天105紅的很徹底阿(雖然之前就紅過了XD) 想紅想很久了
下台後116也有上台 但是他們的音樂沒有我們正點 哈哈
真的壓根沒想到會得大獎 畢竟準備匆忙 而且很多臨時主意
而且男女裝扮還是熊硬想才想到什麼貧富差距 M型社會 得的真心虛阿
哈 這樣我兩天都有上台到勒 好酷喔 明倫真的是好學校阿!!!


pic 碩臨 範例五 真熱舞?假康輔! 真康輔?假熱舞!

解散後佈置班及攤位 我們班的棒球九宮格 大看板 海報 招牌都好棒
辛苦有幫忙很多的人 你們好棒 熊好辛苦 一個禮拜跑了好幾趟士林
就位了我提議的 用“租”的九宮格 還有幫忙搬的人 你們好讚
還有吳逸暐買禮物 看起來好重喔 你沒有自己偷吃吧??? 哈哈 開玩笑啦
同恩有來我們學校喔 現場踢他唱歌超棒的!!! 好聽耶 好羨慕喔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在台上唱歌 哈哈 我會怯場 唉唉 多訓練啦
今天還要去奈米的攤子幫忙 說是幫忙 其實我幫的忙也真的是不多= =
因為是在舞台後 知道的人很少 坐在那很無聊 而且換班的人也沒來
陳祥立你這死小孩 竟然壓根忘了這事
哈哈 算了反正有80元的園遊卷(有沒有這麼容易滿足= =) 還有公服4小時



pic Amis 原住民版真人馬力歐

終於換班的人來囉 戴愛玲也有來呢!!! 對的人 好棒好棒
而且她還直接坐在台前 好好喔 我也好想跟他一起在台上唱歌
或在台前聽她唱歌 但我卻只能在後台默默的望著他(哈!這什麼畫面阿= =)
之後管樂表演完換康輔 範例五&托托有上台喔 他們的社服真的好醒目 真刺眼
喔!對! 我們班最近流行不同社團就互虧
例如周閤傑就常叫康輔人:臭康輔(話說我們班的康輔人還真多阿= =)
他們就會回:臭籃球 我當然也倖免不了被叫臭熱舞 呵呵 很逗趣ㄟ


pic Amis&和服Yamato
日本人被台灣原住民騷擾0口0 國際新聞阿!!!!!!! 台灣會不會又被攻擊阿

好 拉回校慶現場 康輔結束就是我們這屆熱舞社表演
第一組的人一定超緊張喔 因為比昨天人還多 哈 很棒囉
然後POPIN許哲又上台第二次 因為他們只有一組人
接下來 理所當然的又是性感jazzz阿
好像每次都你們的尖叫爆多ㄟ= = 可惡 一群色鬼 哈哈
小淳請放心你很瘦 不像我有大肚肚 而且你化妝ㄟ 阿哈哈 好美喔
你阿你阿 太緊張囉 太完美主義啦 當經驗囉 看的出來你超緊張阿
之後回班上的攤子 有點心酸ㄟ... 而且該換班的人都沒到 真該死!!!
我跟小熊還很賣力的大吼 招客人 就是所謂叫賣啦
我們還拿著看板遶境 從這頭走道那頭 一路喊我們的口號:
棒球九宮格 九個宮 一個格(其實這句話毫無意義可言= =)
接下來的一兩句我們實在很沒默契 哈! 講的話都不太一樣
但是我們是真心希望可以賺 所以真的狠用力喊
都破音了 去犧牲我寶貴的喉嚨阿 熊也是 沒幫到忙的有沒有那麼點愧疚阿



pic 豬 我 哈! 偷親正咩 噢~好害羞 >////<

快結束時有手語社表演 於是我就衝去看 喔喔喔 明倫果真都是正妹!!!
也有學長 最後的壓軸就是我最最最期待的熱舞社阿阿阿
第一個jazz學姐都好sexy阿 而且都爆瘦的 衣服也好漂漂
接下來是popin 很帥喔 快結束有人打給我 說有建中的來找我
原來是葉承恩阿 多謝你捧場阿 30元的牛奶糖聽說快把你灌飽是嗎 哈哈XD
然後到壓軸的壓軸我最期待的hiphop學長姐啦
喔喔喔~帥帥帥到破表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棒喔!!! 你們好酷 超正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遺憾啦今天


pic 碩臨 腐男 怎麼連三張都走這種風格=口=

然後回班上已經收的差不多 就回教室 大家都累癱啦
還有人在黑板上狂寫 我愛105之類的 滿滿的黑板阿
我們總錦標冠軍跟遊行第二名的獎品是橘子&飲料=口=
好吧 其實不錯了啦 至少我都很喜歡 不過最後還是沒畫到橘子 可惜阿
Yamato還穿和服出現ㄟ 淑君好像很寒心...
恩...班醜不外揚 我們會強的 加油
還有以前淑君教的學生 噢~學姐好高喔 哼哼哼 羨慕死了
唉~反正呢 最後拖好久才放人走


pic 小淳今天化性感濃妝 好美麗

走著走著 到樓梯間的時間熊說:那九宮格誰要班回去?
我才突然驚覺 對喔! 九宮格怎麼辦? 而且我們還要修ㄟ
害我剛剛還很高興想說我可以回家慶生了
然後我就直接在樓梯間問 幾乎沒人要理我
這群死沒良心的同學(剛剛不是才說他們好棒嗎= =?)
反正最後只有Amis 小草 周閤傑 陸柏誠 許哲要幫忙
許哲先去公車站等 其他人就到小淳家去 發現壞的真...誇張= =
我跟熊就去萊爾富買膠帶回來黏 黏的真辛苦阿 誰那麼暴力阿= =
後來就到公車站阿 然後就一行人搭公車浩浩蕩蕩往士林夜市啦
都市叢林還真是遠阿 我是一定要去阿 因為我的身分證在老闆那= =
結果發現原來是同鄉人!!! 而且是學長阿0口0!!! 哈哈 忘了叫她給點優惠了
我們這次還好 雖然還是虧了 但虧不多 慶幸阿阿阿 不然我又會內疚死




pic 精神總錦標冠軍&遊行亞軍獎品

最後其他人好像去逛了 我跟熊就先回家啦
我急著回家慶生 哈哈 因為12/10是星期一 雖然我補假 但有些人沒有
所以我就約提早兩天 呵呵 有些人沒約真抱歉喔 我家沒那麼大
我可是窮人家的小孩呢 哈哈


pic 淑君 薏婷 最後一張就放溫馨點 哈哈




我要再強調一次
12月10號是我生日 UKT16歲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臉皮厚到可以給全班墊便當了啦 呵呵


(以上所有照片轉自豬豬相簿)

台長: UKT
人氣(1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草
我也要再強調一次
生日快樂~~~~~~~~
2007-12-10 08:55:29
版主回應
你太over囉
哈! 謝謝你啦
2007-12-10 09:15:00
渣哥
在祝你一次~ 生日快樂
2007-12-10 11:33:19
版主回應
謝囉:)
2007-12-10 17:35:08
哈哈哈
2007-12-10 16:42:52
版主回應
呵呵呵
2007-12-10 17:3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