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26:5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永遠遠都自以為
但卻永遠遠看不出來這層現實面
出身
是吧
我想不起眼就是如此

其實
不是太開心
也許不管到哪裡
就是如此
這是永遠都被一腳踢開的事實
因為永遠都不能撥雲見日的說著無奈


展現與否
往往心態
我不太懂的自己想要的答案
因為總是駐足或者游移
剛開始的旅途
總是艱辛 新手
久而久之
倦了 墮了
這應該不是我想要的解答

上天救救我
眼睛看出去的世界為何總是往往設限
上天幫幫我
耳朵聽進去的永遠都是最在意的


最近的台中好熱
我想我中暑的不太愉快

是煩躁
但到底是身體
還是心底..............
----------------------------------------------

老師總是說
你是愛著跳舞才會來到這裡吧
我心理總是在想
這是正確或者有誤
摸不透自己的心
原本以為好好與自己約定的條約
也一再的被自己打破

台長: BEAR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瘋神榜* |
此分類下一篇:別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台體大一星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