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2:27:26|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mmer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吧?!

就一通電話
我們約了相聚
其實好簡單
可以碰面
但就是因為有太多原因與藉口在心頭打轉
但現在的我
準備好要面對你了:)

原來
依舊還是原本的我們
我好開心
真的!


聊了太多
你知道過去的我
我想
你也了解現在的我甚至
我的接下來
你阿!
每一次都是看透我的人
也會幫我分析出真正的自己[我就是這樣看不透自己在哪]
你說的好多
每一句都在我心上
還是一樣

對不起
又在你面前哭了
三年前也是
這次是沉澱好久
我跟自己說不准哭才去見你的
沒想到
又來了
一直認為自己也走出來了
沒想到我還是那麼沒用的
哽咽不斷
哭泣不斷
謝謝擁抱:)與微笑

一切都好安心
一切都好溫暖
一直想像自己還活在你的保護
沒想到現在的自己
我還是得一個人面對好多
你也是吧
如今的我們都已經變的跟過往不同的身分
但幸好
我們還是我們
那種感覺一直都在:)

知道嗎
我好想改變那個不知道好不好的特質
但我想..就如你說的
有點不太可能
但我會試著看看
去做一個很自己的自己
而不是掌聲在哪往哪的人


總而言之
今天聊了太多
說了太多
我看著藍藍的天空 我會好自然的笑
就在分手之後
希望
不久之後再相聚
能再讓你看見不同的我:D

今天
謝了
聽我說了好多悶在心底
那些話
只有在晚上關在房門我才會想的....
眼淚它們也好感謝

接受:)






我愛你
我想你
你加油
我也要
謝謝你

別替我生氣
因為今天我也說了
另外一個世界
再等我:)
我相信另外一個世界
會擁抱我的:)



我還是很想
快樂的跳舞
你懂得


台長: BEAR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秘密花園兒~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到來

夏天來了
每年都會有夏天
也歡迎來找夏天
我們還能互吐苦水呢

熊飛飛不只夏天的分析 傾聽 或看透
你也不會只有夏天的保護
不需要想太多
也不需要武裝(例如 : 眼線..包包..)
我們還是我們
愛跳舞就是會愛跳舞
看不順眼還是看...別太兇就好了

OK的啦
相信一切都有他的發展
我們都還是要獨自面對自己的難題
...好好幹!

冬天也還是可以來找夏天聊聊天的
不過...只有咖啡而已
你知道的
2008-07-14 13:56:10
版主回應
謝囉

武裝一定要ㄚ

眼線又不是那天才畫的= =





:)
恩!好好幹
我喜歡咖啡呀
2008-07-14 23:0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