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1:02:03|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天助教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
其實帶著一顆年輕雀躍的心
來到”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助教的日子
其實好緊繃
郭香奈需要我們搭配的不能有絲毫閃失
經過這次
看到香奈的好多面
她真的是女暴君[哭泣奔跑:(]

這次的”小郎音樂營”
我們這隊是帶4.5年級的孩子
有些真的好皮
但有些賴在我旁邊的孩子
又覺得好可愛

其實有時候因為煩躁與急躁
會對他們好不耐煩又好兇
其實事後想想
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很差勁

從編劇本
規劃課程
編創舞蹈
走位排位
觀察選角
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好大的挑戰

對於”教育”這塊
我想
這是永遠都學不完
也許我永遠也學不會
好難

這一個禮拜
真的心力交瘁
好累 好苦
但得到的東西很多
嘗試著去溝通
嘗試著如何教學
嘗試著怎麼去調適每一刻的心情
我也敢唱歌了:)

昨天的呈現
看著早上的彩排
還是有些搞不清
做了好多的標示牌
我好努力的想要提醒他們[我自己也神經好緊繃:(]
看著他們再那互相提醒下一部是什麼
就有莫名的感動><

下午的正式表演
趕緊再做最後確認
幫他們開始榜頭髮
告訴他們注意事項
總覺得好像已經有好深的感情了
看著他們要踏上台的前一刻
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多麼緊張不安的臉
帶著他們吸氣 吐氣
看著他們羞澀的表現
我會想到自己的過去

真的會覺得感觸好深

演出的好成功
深感驕傲
真的 真的好棒
縱使好累
但若可以的話
可以在一次讓我再跟這群孩子工作嗎?






謝謝郭香奈給我這個機會
教給我好多東西
禮物也都是好感動:)

謝謝助教怡岑姊
陪我一起承擔
跟我一起緊張
跟我一起享受助教的緊繃:)
也謝謝妳都會載我:)

謝謝瑪卡團的小朋友們
一個禮拜的相處
也許你們長大後會忘記這個禮拜的曾經

我不會忘記
因為你們給我很多學習的機會
使我更茁壯
:)
多想再聽你們叫我
”熊姊姊”:D


-----------------------------------------------------------

謝謝華華家
每一次都給我打擾
你的家人都快變我家人了
好大的家族
好滿的溫暖
下次再等我唷XD

謝謝敏敏
妳家就是我家
紙條SO SWEET!!!:)




這禮拜有去舞藝上課
爵士課整個好揮灑
有感覺 有感覺
芭蕾課整個好低迷
是因為老師
是因為我
是因為時間
是因為..........
但我還是必須繼續芭蕾

這禮拜也要恭喜LONG LONG
生日生日
18 18 18
恭喜你也加入了
希望你未來的一切都還是很美好
也希望我的祝福能陪伴你每一天
妳永遠是我的
HEY~MAN
我愛你
勇敢自信下去
我們都會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對吧?!
愛你






這禮拜的我
很快樂
這是助教怡岑姐
這是主角泰山
[我們的音樂劇”泰山V.”S茱麗葉]好笑XD
這是小ABC
喔喔
可愛極了
這是大恩人
郭香奈:)

台長: BEAR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八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貓空喝茶
此分類上一篇:

LONG
吼 太久沒見面了啦!!!!!!!!!!!!!!!
我很想你餒餒餒餒餒 > <
吼 HEY MEN HEY MEN
人家很想你啦啦啦啦!!!
2008-07-05 00:31:41
版主回應
寶貝保被我想妳
期待你們的生日大會

18 18 18
妳加入了耶:)
愛你
2008-07-06 14:4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