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2:14:42|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 123"木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期末考考ㄌ一個禮拜..{其實有溫書假啦!!>_<}結束ㄌ啦!!

結業式完..全體123撘遊覽車噗噗前往大溪最作第一次共同ㄉ戶外教學..{瘋狂}

車上吃ㄌ一些些壽司填飽肚肚..但滿足我們ㄉ胃後..接下來ㄉ情形..更high哩!!

開始狂唱歌..high到ㄋ我都無法想像..歌手派:阿華田.李敏敏.傻蛋.黃蓋.長人..

還有很多在旁邊合唱ㄉ大家... 導遊加口白:小牛.吃范ㄑ..{搞笑ㄉ勒..}

媽阿..high到極限ㄟ..ㄏㄏ>_<""可是我卻能在一片混亂中"睡著"?!哈~~

牛還用麥克風呼叫我ㄟ~"熊..不要在裝氣質嚕..hello.."呼喚ㄌ好多次..大家才發

覺我ㄉ功力多麼堅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抵達目的地..又開始一道道可口ㄉ食物上來啦!大家又發揮大胃王ㄉ功力..吃~~

有很多到鄉土ㄉ道地菜餚..還有烤肉小組{牛.東.娃.冷王...好像還有一大堆!}

媽阿..一直吃..大家"減肥計畫"又要延後一天ㄌ啦!哈~~~~~~~~~~~~

後來我.阿華田.長人.謝禎..開始動起鬼點子拍照嚕..123ㄉ瘋狂舉動又開始啦!

很多精采內容會陸續傳到相簿唷!{不看是ㄋㄉ大損失唷!}拍到眞ㄉ笑到不行ㄌ!

大家ㄉ動作.表情.點子..豐富極ㄌ..瘋狂極ㄌ..哈~~~~

後來換ㄌ下一個地點.."鶯歌"ㄑ作手拉杯..ㄏㄏ..特別ㄉ經驗ㄟ..

每一個人都做一個唷..超開心ㄉ說!!有人做碗.杯子.怪怪東西..ㄏㄏ..反正很特別

ㄉ活動唷..ㄏㄏ..

反正今天我覺ㄉ很開心..很幸福..因為感情又更近一步啦!!希望越來越好嚕!!

對ㄌ..我們還創ㄌ一個樂團唷..叫~~"牛熊阿方禎"樂團 牛:主唱/熊:吉他手/阿華田:串場射箭人/方舲:keybord手/禎:鼓手 哈~~夠帥氣ㄅ!{首頁圖}

ps鬼點子很多ㄉ熊.阿華田.禎.牛.長人唷!!兩隻腳是禎跟牛ㄉ唷!我們正在快樂學游泳中?!哈~~~~~~~~~~~~~~~~~

台長: BEAR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