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2:11: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看完投名狀了!
結局不喜歡


中午去美膚教室考試
好多題噢ˊˋ
都寫到上課

看到隔壁班都買好他們走秀的禮服
老師就一直唸大家
可是很忙欸
有好多事



這禮拜世貿又有美容展
有點想去買東西
哈哈

這學期學校都不帶我們去
因為已經排好美髮的了


下午又畫紙圖





英文課好煩
老師好奇怪
一直亂加分
大家都好吵

有點扯


放學 其他人都轉彎
我跟小蓉還有阿惠坐小黑他爸爸的車到街上
^^"

後來就去逛一逛
又到瑞芳屈臣氏買東西
我媽還問我是不是購物狂
只要去那裡就想買東西

店員上次還問我你怎麼那麼愛買東西啊?


其實是因為我認識那個人
哈哈哈
今天他還幫我打折




煩死了
冷氣團又來
什麼天氣



台長: ܤ巧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