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0:00: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怠惰的丸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怠惰的丸語錄又出現了
其實我由衷認為我是個話不多的人
至少在我精神狀態不亢奮時極度安靜
在這一分鐘我可以請你不要煩我
我不想說話
當秒針多走了那一小格後
我又會雀躍的和你分享如何如何
這就是我
是捉摸不定還是精神異常
或者異於常人
很抱歉
都不是
只是 這就是 丸風
不是普普風 不是巴洛克
而是
一種屬於我自己才懂的風格

我喜歡國片 大陸片
沒有為什麼
因為 一種親切感
那是一種貼近生活的感覺
我可以哭的死去活來只因為片裡的某某某很可憐
重複看過的情節依舊可以輕易感動我
有人笑說我的淚線過發達
眼淚不用錢
有許吧 但是 哭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哭 可以紓解壓力 也可以解無聊
更可以排除體內多於水分
所以我 提倡哭的運動

再打丸語錄的同時
窗外天空傳來陣陣雷聲
似乎又要下雨了
曾經聽人說過
雨水上天的精液
大地是女人
他接受了精液
而我們可能是一群被精液所襲擊的路人甲乙丙

前幾天騎車我還不小心喝到雨水

我會懷孕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