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22:17:00 |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護照
看到第一次到香港的時間是2005年
那是我第二次出國

但也是和他…
三天二夜吵不停的旅行

耶誕前夕的香港很美
但那時的我卻不是很開心


2005年於香港迪士尼內攝

以為我不會這麼快再去香港了…
(因為還有其它私人因素…)

沒想到…
時間真的沖淡一切

讓我在單身後
首次與妹打算前往香港自由行

假早就請好了
只是我們的行程
一直到一星期前才匆忙與旅行社訂好

因為我與妹的需求不同才拖這麼久
但最後礙於時間緊迫
只好一方退讓…
(就是我啦…)

今天收到了旅行社寄來的DM及電子套票等…
真的很興奮…



一來是因為很久沒出國了
二來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的我
也很想好好地休個假…
(雖然不久前才去雲林玩…
但沒多久又開始忙碌的我總覺得沒休到的感覺…)

準備過程也一直很不順
(一直到現在…行程也只有大略討論地點,而沒有實際規畫…)
但心情已經準備好要去旅行啦~~

總之,就是開心、開心、開心…到不行啦!!



旅行社…百威旅遊…服務如何…等回來就知道了


哈…看到這袋子讓我笑了…好個"樂在此,愛在此!!"

剩下的細節等本人從香港回來再與大家分享囉!!

(如果忙碌就會小拖一下才po文哦…還先請見諒!!)


台長: cherry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行part1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雲林,天氣晴西螺小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