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1:46:00 |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寫來寫去都是在寫工作
真的有種"快瘋了"的感覺…
除了忙碌,再來就是壓力…

加上適逢過年
正是我這個位置的大日子
從還沒過年換鈔開始
一直不斷有人和我說
『過年快到了,要小心…』

也許是我抓帳的頻率太高了
我知道,很多人對我不放心

也因為自己的確表現得不如人意
連我,也對自己逐漸失去信心…

這樣的情況
對我當然沒有幫助
加上我們分行提早幾天讓客戶換鈔
等於延長了我的忙碌時間

之前會幫忙的大哥
也因為家有喪事
也在過年前後多次休息

時間是100年的1月28日星期五

自以為重要的我
犧牲了吃飯時間

沒想到,下午我就胃痛了

以為只是和以前一樣
痛過、休息後就好了

回去也沒多想
累攤的我沒吃就睡了
沒想到,這次我痛了一整晚

真正讓我嚇到的是
隔天一早
上廁所發現尿是深沉奇怪的顏色
才覺得大事不妙了…

幾乎有點沒辦法站直的我
也沒馬上去看醫生
一直想說再休息一下
應該是沒有吃東西的關係…

到了下午,小吃了一些
感覺有好些
晚上因為有親戚喜酒
又去坐了一下
沒辦法吃多的我
頭一次覺得很痛苦
也沒胃口

這樣的情況
到了星期一
以為沒辦法上班的我
也許是意志力
讓我撐過了一天
卻又因為再度抓帳
到十點多才下班

我仍然看不到醫生

可悲的是
不管我說不說我不舒服
我知道,很多人並不會覺得怎樣
他們抱持著是一種看笑話的態度
在看我到底何時會上手
在看我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吧

就連主管即便知道我胃痛
雖然表面說過關心、擔心的話
但私底下仍然有不好的話

這麼辛苦的我
真的不知為了什麼

頭一次,我突然能理解
為什麼這個行業會有人過勞死了

頭一次,我好害怕我是因為工作忙碌而怎樣…

但這樣的犧牲
我仍然看不到我在這裡的未來
只看到生病的自己

過年了,我沒辦法吃多
因為胃仍然在痛
接連好幾天晚下班的我
沒有看到醫生

連大號都是水的…
一直到2月3日這天
才勉強可以有些形狀的便便…

但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大傷了…

台長: cherry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會更好
此分類上一篇:平靜不表示我沒事

ujvgej
天天開心
2012-01-30 04:4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