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2:39:00 |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某台的"xx好好玩"命理節目
今天主題講到了因為感情而產生的感情債
而來賓最後都選擇了放下而回歸宗教
其中一位老師都說出自己的親身經驗
來證明真的是有神明的存在
也奉勸大家要珍惜生命,不要隨便自殺

其實所謂的債
一定是有一方欠一方而導致的因果關係
只是不知誰欠誰,誰又還了多少
才會不停的輪迴著
老師所謂的放下
其實就是叫我們不要去計較誰欠誰
把所謂的債放下,從這一世或這一刻開始
不去計較,也不再去討
讓這一切因果的債最後不是還給了我或他(她)
而是還給眾生

因為唯有如此,才不會讓這些恩怨輪迴著
也只有放下
人生才會有更好的將來

看著老師講親身經驗時的淚眼
我並不覺得有否所謂的"作效果"性質
我在乎的也只是自己能否真的"放下"
讓一切回歸到最原始、最單純的那一刻
讓我能找到屬於我真正的幸福

放下
我能嗎?

我祈禱我能。

台長: cherry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與戀人的界線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