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3:13:2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背對著背依偎   

        藉由彼此的體溫安慰

看著你傷心滿載而歸    

    只因為那段不值得的愛戀




想為你拭去眼淚   

        也想多為你分擔一些

卻總是被你一再拒絕    

    才發覺我不曾進入你世界




你總是說我無法體會    

         那愛情的心碎

   卻不願承認我等待你的心灰   



你也總是說我無法面對   

          那愛情的破碎
 
   卻遺忘了我為你付出的一切


台長: °♫°*~~Ch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迷宮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