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11: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燈上   寫了滿滿滿滿的願望

大家寫的認真    不知道為何  眼睛卻開始模糊了

昭的願望   我看進心裡   卻無可奈何

我的願望   我寫進心底   卻無能為力

曾經有人說過    只要天燈在天空中燒成灰燼   

老天爺就能聽見   我們想傳達的

放開手時   是緊張的   

我希望  它能飛的高又遠   然後慢慢慢慢的燒成灰燼

不要掉下來   那些願望雖然沉重

但對老天爺來說  並不難的 不是嗎?

能不能   看一次我們的認真   聽一次我們的心聲

替我們不要留下遺憾呢?

台長: °♫°*~~Cherr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慣
此分類上一篇:你回來了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