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8:10: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已經滲透到我心裡,無所不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19 14:53


常常寫日記,小美會寫成小鳥 要講小美的事情 會說成小鳥

這是一種習慣嗎? 往往是在無意間顯現出來的 習慣?

昨天夢到小鳥,整個就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一輩子都不可能吧

醒來之後只覺得很惆悵

---------------------------------------------------------------------

開始提筆寫要給小鳥的信

結果是寫不出來 根本不知該說些什麼

好想問他,既然他心裡有疑問 為什麼就是不開口問我

如果知道我要離開 為什麼不會開口留下我?

因為他是天蠍座嗎? 因為我是雙子座嗎?

夠了 我已經厭倦了用星座來解釋

我只能分辨得出

在我身邊的是誰 讓我感受到愛的是誰

---------------------------------------------------------------------

看到小鳥的網誌

感覺他整個很難受...

現在的我 除了漠視有關他的一切

還能做什麼呢?

台長: 范大公主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禁錮】 |
此分類下一篇:[不該]-說好不去碰觸的,我不應該..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現在?]-為你打的一篇網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