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2:01:50| 人氣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絕 封閉 一再一再的出現在我的生活方式
別過頭 一天就過了 一年也會過
甚麼時候開始逃避與掩飾
抵不住的淚水 是內心的糾結
無法抗衡的不安 在我的世界作亂
一次次的失了重心
毫無目的的行屍走肉
自以為是的平靜 竟是如此難堪
一波波的漣漪不斷盪起 不痛卻也煎熬
是告別 還是開始
我早已不在乎
一句話 是確實
只要你開心 一切對我來說都不在重要
不去在乎 你的世界是否有我
不去管 我有多不捨
只要你真真實實的開心
這些日子 夠我回憶到永遠了...

我的世界不拖也不欠
既然沒有結果 那我一人 也可以過著我一人的生活
用不著可憐 用不著安慰
我的世界 清清楚楚掛著 禁止進入
用不著試探 用不著了解
與外人無關的一切
是我一個人的事

台長: 〃 荻 〃 
人氣(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絕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forg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