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1:10:5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慢慢開始放棄了

放棄那個叫做”愛情”的

我不再有那些單純的想法

不再妄想什麼緣分和對的人

我不是對人生沒有了期待

我只是...對愛情失去了主見

從15歲開始,談了人生轟轟烈烈的戀情

卻發覺..

原來感情,不成熟的人碰不得

更不該將每段感情當做個永遠

因為失去了以後..

真的好累好累

是我所負荷不了的痛處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也曾經被人很愛很愛過

可是,感情的確是不斷的再重複循環


結局都是一樣的悽涼

是朋友,不是朋友

都依舊變成一場美夢或夢靨

才發現

以前自以為自己承受不了的是寂寞

如今

居然是習慣戒的不掉

幸福的時候,真的連微笑都是甜美

可現今

卻沒了去追求幸福的勁兒

再愛情這條路上

我只是不斷跌跤跟受傷

就算有人拉了我一把

卻又無情的將我推開

當..

自己對於往後沒了所求

我發覺一切都變的很空洞

以前是很開心的對著我的夢想前進

現在卻只是提起精神無力的走著

你曾說要我們一起努力的去追尋彼此的夢想

分手後的太多約定給了我

我現在卻想反悔

一一都不想遵守

我不想好好入眠,也不想好好照顧自己

我只是賣弄自己的年輕

看他有多少的體力可以讓我折磨著

我也沒有了刺猬

再我的心架上一道圍牆

我發覺我變的很無所謂

不管心情如何都告訴自己我很快樂

你要我過的比你好

那麼怎樣才叫做是好呢?

我以為我過的很好

但現在才知道..我狼狽著

只是你不會知道

我也不會讓你知道

你要我去尋找能讓我幸福的人

但是..

為何身邊的男人不再是想深深了解我

只是想看看我好不好到手?

為何都和以前追求我的人不一樣了

是我過了純純愛戀的時期了嗎?

還是現今的社會開始變的如此現實

一個人走的好累

但是...

卻不想要第二個人的陪伴

因為我看不到了真心

那好好的珍惜跟寵溺

好像可遇而不可求了吧?
◎轉自檸檬花香

台長: 〃 荻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上一篇:交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