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2:33: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今天
原本會是平凡的一天
爲什麼突然又出現這麼多問題
抉擇和面對一再一再出現
我不想 不想再去想 我真的很累
爲什麼我身邊的人都不快樂
爲什麼我無法帶給她們快樂
我的出生 到底是爲了什麼
爲了爭吵 爲了絕望 爲了看盡世間一切無奈?
還是爲了什麼 爲了讓自己陷入情慾的深淵?
我不懂 我的出現 如此厭惡
爲什麼還要我的出現
是爲了襯托別人的完美嗎
你們都贏了 可以了嗎
放過我好嗎
夜夜失眠 夜夜哭泣 只爲了不存在的未來
只爲了 那不真實的謊言
到底我爲了什麼徹夜不眠
只爲了那該死的思念
不是不存在的真心
爲什麼我還是如此痛苦
無力一切 無力的看著世界
傷痕不斷湧現 一條比一條清晰
時時提醒我 我放不了手...
我願意犧牲去換取你們的快樂
我願意
只要你們過的快樂
真的
拜託 我承受不了 一重一重的打擊
我沒用 存在也只是多餘
讓我拋開思念 灑開回憶
只想要你快樂
憤怒湧上心頭 我越來越憎恨自己
我的出現 是一切絕望的開始




台長: 〃 荻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苦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細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