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4:22:5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第四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ㄧ個夜深人靜的深夜裡,ㄧ個黑影在墓園裡快速奔跑,
他身披著ㄧ件黑袍,手持著ㄧ把鐮刀,飛速的『穿』過墓園
逃到一半,他轉身ㄧ看發現一直緊追他的人消失了,喘口氣
打算安心時,卻......
「你以為你逃的過『執行者』嗎??」ㄧ個甜美的聲音響起
黑影驟然停止,他訝異的看著眼前的這位少女,而少女則是
以一個相當甜美的笑容看著他。
少女有著ㄧ頭金色的長髮,水藍色的眼珠不停的眨阿眨,粉嫩
的臉蛋令人不自覺想捏她ㄧ把,身上穿著ㄧ件黑色洋裝和一雙
黑色娃娃鞋,全身都以黑色為主題,但那頭金髮卻又不搶風采
不過她的手裡卻握著ㄧ把銀色的『鐮刀』...
「這位死神先生阿~~」少女用非常甜美的聲音說著
「你應該知道阿,在你決定當死神,你就應該要知道阿!」少女說
「我...」黑影顫抖的說
「我們所有的『死神』最忌諱的就是『對將死之人有感情,甚至
幫助他們延長生命阿!』這可是最嚴重的罪行耶!」
「我...就是想救她」黑影大叫著
「這樣阿!也是可以阿!不過就用你的命來還吧!」
頓時少女水藍的眼眸,變成鮮紅色,她將手裡的鐮刀輕輕ㄧ揮
ㄧ道紅光劃過,立刻將黑影劈成兩半。
「凡是敢違背命令者,只有死‧路‧一‧條‧嘿嘿~~」少女邪笑著
「看來我錯過了ㄧ場好戲...」ㄧ個聲音出現在少女背後
「唷!是你阿,阿奴比斯,我最可愛的阿奴比斯」少女笑瞇瞇的說
「我是男的好嗎??」阿奴比斯懶懶的說
「呵呵!對了任務完成了嗎?」少女撫媚的說
「還沒阿!還有ㄧ個!」
「這樣阿~~」少女抓抓頭說
「對了!他怎麼了?竟需要妳來殺了他?」
「他可是撒旦旗下得力死神排名第15的死神耶!不派我派誰阿?」少女說
「好歹我也是排名第3的死神,怎不找我?」阿奴比斯失望的說
「呵呵~派我這個第4名就夠了,何須麻煩你呢?」
「也是,但妳還沒回答我勒!」
「對將死之人有感情,並且延長她的性命...」
當少女ㄧ說出時,阿奴比斯腦海裡立刻閃過以喬的畫面...
「阿奴比斯阿!你要知道唷!這可是重罪耶!千萬別犯阿
不然就算是你,我這個排行老四的執行者也會毫不猶豫的
殺了你!!」少女嚴肅的說
「這我當然知道...」阿奴比斯勉強的笑著說
結束對話後,阿奴比斯回到醫院,本來是想休息的他,雙腳
卻又不自覺的走到ㄧ間病房門口外,他偷偷的打開門,往裡頭瞧......
「阿奴比斯?是你嗎?」ㄧ個溫柔的聲音緩緩想起
是她嗎?我一直期待的聲音...

台長: ╭。 小 日。╮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西南北滴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第五集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第三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