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3:01:3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怕死 但很怕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左耳常常發炎,也許這是家族遺傳。兩年前,左耳發炎,哭得我死去活來,我曾說﹕「不穿﹗不穿了﹗以後也不穿﹗」這是我發脾氣對自己說的說話。

兩年後的某天,無啦啦又又穿了,而且一連穿了4個耳洞。誰不知我的左耳又在冬天發炎,而且比兩年前更厲害。相信嗎??耳環"Tok"入肉,左耳腫得像豬耳,險些入院開刀,但今趟我沒有哭,但仍然流露痛苦的表情說﹕「不穿﹗不穿了﹗以後也不穿了﹗」這不是我發脾氣的說話,是因為我真的很怕。

N小姐說﹕「為什麼不早點找我?」

N小姐說﹕「不要怕…不要怕…」

N小姐是車厘的御用保母,只有她,不會因為我哭哭啼啼而把我撇下,我少了一個耳洞,她比我更覺可惜……妳,真的願意當我一世的保母嗎?



*Thanks~~ALL my REAL friends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慰問﹗﹗

台長: 牛牛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