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9:12: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4th Night - Long Time No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7月29日 星期六雨

今天很黑,本打算由900開始努力工作,誰不知電腦壞了,我把責任推給PT,罵他害得我昨日在不正常情況下關機,哈哈~當然,不關他的事啦…我,仍然是機器殺手﹗最後,我要用的電腦拍CONT,書t﹗﹗﹗﹗

放工後,我﹑砵人﹑Eugene和Franky唱K,這已經是畢業時的約定,大家終於在年多後再次見面了。Engene好像瘦了,不再像洪天明+尹子維,也不像黃又南,看真點,他的而且確很像李英宰(Rain)……Engene和的口頭禪仍然是「好灰囉﹗」,還多了句﹕「其實呢……」

他們狂嘲笑砵人肥,其實肥點漂亮點啊,跟妳熟才這樣玩嘛,開心才對呀~~結果,我們又再相約下星期五晚去CEO唱K……=.="悶死我囉﹗

之後,我去了hair-cut,只是修修,沒有什麼大變化……(完)




*謝謝R先生聽我發牢騷,你的意見很寶貴……Thanks*n





給小熊維尼的一封信﹕

你都唔準0既…

CherLI

台長: 牛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