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8:51:5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堅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16
 
你不可以不守信用

下輩子一定一定要來實現

你打勾勾過的約定

我等你~真的 等你

知道我們用心祈禱了

也知道你好努力、好盡力...

謝謝你

讓丙妞 也讓我變的好堅強

謝謝你!!!!

你不在 少了一個人幫我撐腰

我和依蓮吵鬧時

再也聽不到你及時跳出來幫我的聲音

( 欸,你幹麻對陳正蓉那麼兇?! )
玥瑩 我親愛的天使

你要快快變成天使

然後趕快回來投胎

我們摺好的星星 還沒送出的紙鶴 還有那超級多的祝福和加油

我相信 我相信 絕對相信

夠你一路走的平穩...

痛苦和思念

就留給我們吧!!

你要快點回來喔

我一個人會開心過2個輩子

因為我把你的份也一起過下去了

我會很努力、很加油、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我不敢跟你保證

我會用最短的時間去面對你已經出國的事實

但我答應你

你黃玥瑩永遠放在我陳正蓉的心裡面

少了一個人 真的少了好多東西....

難捨 三年半

割捨 要時間

記憶 放心裡

玥瑩 再見了

你給的這長長的回憶

足夠我珍藏一輩子了!!

Thank You!!。

台長: 瘋小孩叫正蓉 *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親愛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 能不能 】
此分類上一篇:【 王月 一起走 答應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