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6:01: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YO 明星學校(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十號、十一號在屏東里港國小。

香蕉哥哥再次光臨!

草莓姐姐超平易近人!

 

這兩天熱到不像話,里港又超遠!

第一天就不順,因為跟我們約七點半公司等的芬達大遲到!

電話也不接,我跟華妮傻傻的等到快八點才狠心的自己先出發。

 

邊騎也是有點邊擔心芬達不知怎麼了?

還好,他只是因為經理的電腦忘記帶,出門後才發現

然後趕回家去拿才會這麼晚。

 

明明里港離屏科大只要聽說半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的地方

就因為我是大路癡,硬生生的騎了一個小時繞遠路才到!

想想真的很怨恨!不然我也可以多睡點。

 

終於嘗試到做學校展追車的滋味!

要用跑一百公尺的速度跑四百公尺!

這不累嗎?

 

一路上不停的看到穿YOYO制服的人在馬路上追車

聰明一點的就搭客戶的便車

不能搭便車的,就真的是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我呢?真的是很想直接帶滑板車來!

也多虧華妮阿!真是辛苦你了!

常常看我追不上,就會接著幫我追,讓我對經理可以有個交代。

 

一整天下來那腿真的是酸到不行,然後延伸到整個背部和肩膀!

隔天早上真的是很不想起床,整個癱軟在床上看天花板我也爽。

 

第二天,情況真的很糟糕,來客數少到比梅山國小還難做!

可以簽到一張就準備偷笑,芬達還簽兩張!可怕。

總之,我又跟香蕉哥哥擦肩而過!可惡死了!

本來可以跟他拍一張照!ˊˋ

我還小的時候,我也喜歡過他呀!

雖然現在長大了,還是喜歡他啊!哈哈

 

里港國小,告一段落。

台長: * Caroline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YO 趣 |
此分類下一篇:YOYO 明星學校(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YOYO 明星學校(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