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1:08:15|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happy day!奈我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贊助,沒之前的有fu 少了吉他 少了一種味道

「南洋風味」大家有空去坐坐 捧個場 老闆娘的辛酸 讓我也聽的熱淚營框
決定了,以後我們開會就到你店坐坐 老闆娘 你要加油
我們吉他社 雖然窮 一客50元的飯 我們還吃的起 不要灰心 我們會挺你

今天拉的贊助很奇妙
有咖啡店老闆直接點名:你們那個長的像王力宏的社長怎麼沒來?
王力宏?駭客喔?哈~ 差點打電話給駭客說:ㄟ,駭客,老闆找你,快過來!

故意拉到ㄤㄤ家,看到他,瘋狂喊:你好!我們是“屏瘋吉他社”
他是幹部,沒來拉贊助,很心虛,所以,捐了25元 = =
很好,感謝狀,只有三分之一大小。

拉到某家小吃店,老闆娘因為沒錢捐,很熱心的給我們一盒食物和一大瓶飲料
慰勞我們 感謝您

回到宿舍,九點多,搞了一些事情,十點多,遇到宜芳,要出去外面拿影片
好吧,跟你一起走,順便去散個步
散到社辦,遇到滷蛋,滷蛋大叫:大頭!
嗯,好吧,被你看到了,我就上樓。
老人們,好high
爵士鼓、電吉他,狂打、狂彈 很有fu 即使我們講話都要用喊的
但這種氣氛 我喜歡 很熱鬧 很high
現場有
阿爆、駭客、ㄤㄤ、阿翔、阿汪、某學姊、滷蛋、呆汶、我、宜芳
我一上去,滷蛋就拿一瓶“青島啤酒”給我
我很自然的就打開 大家都嚇到
幹嘛...= = 大驚小怪的
都大學了,誰沒喝過酒?
阿翔一看到我就驚訝的說:喔?剪頭髮了喔!
我驚覺,然後說:對阿..
阿翔就說:臉變圓了
哇咧..靠= =

酒是阿爆帶來的
我喝了一口 覺得還不錯阿
不久阿爆出來了 我跟他說 我還沒醉過
他就企圖要打破我的紀錄
龍泉啤酒、威士忌
威士忌好難喝 但好貴
我光聞味道 就不喜歡了
阿爆倒了一點點給我
我沾了一口 靠 不喜歡!
我吐掉 阿爆罵我浪費 = =

我跟阿爆他們說,請支持我們幼保週,我們的搞笑短劇,超讚
多拉A夢之鬼來電,請多多支持!
我還威脅阿爆一定要來看,我一定給他留貴賓席!
吉他社的都要來看,第一排都給你們
滷蛋還很欠揍的說:你也要看有誰要去看阿
找死喔
哈~ 駭客真的是好人好人好人 他會來看!
ㄤㄤ知道我演多拉A夢 就說他會去幫我唱: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哈哈哈..
阿爆也說 每年的幼保週他都會去看
阿汪就補充說 去看妹的阿
哈哈哈
太明顯了啦你阿爆!
阿爆就很馬屁的指著我:對阿,都正妹!超正!都不錯啊!
哈~ 你都這樣講了,不給你留貴賓席我都覺得對不起你了!
果然我們台南人真的互挺呢!=ˇ= TONE有合喔!哈哈..

後來和 ㄤㄤ、阿爆、駭客、阿汪、滷蛋 碰杯 乾了!祝屏瘋越來越旺!=ˇ=
喝完一瓶青島啤酒 本想走人 但又被留下來 好吧,反正我明天早上也沒課
就跟阿爆他們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彈吉他、嗑餅乾、喝酒、唱歌、亂吼亂叫
哈哈哈 超白痴的啦
滷蛋一直要灌我酒 駭客你整個遜掉了啦 哈~
ㄤㄤ都沒喝到什麼酒 聽說酒量不好是吧?下次就約你出來一起喝酒 XD
整個就是在和阿爆討論哪種酒好喝 問我不準啦 只要不苦的 我都嘛說好喝
我喝的是“兒童酒”耶 就是喝了不會醉的那種
阿汪還懷疑我能不能喝酒?拜託,我十九歲了!
我說這句話出來 滷蛋說我好像在拍“勇氣”的mv
哈~ 還真有點像

ㄤㄤ一直說 一年級的要喝四瓶才能走 誰理你阿
ㄤㄤ和駭客 兩個有白癡到
ㄤㄤ對著操場大喊:我是黃竣佑~~~
駭客對著操場大喊:我是郭昱宏~~~
笑翻在場人

ㄤㄤ還對著操場大喊:蕭裕家是大色胚~~~
我大喊:我同意~~~
阿汪就說:你同意個屁阿你!
哈哈哈

然後ㄤㄤ要去載carol 順便被阿爆派去買餅乾
突然操場一堆女生的聲音
駭客就大喊:我是郭昱宏,我企管二的,我想認識妳~~~~
哈哈哈
難得可以整ㄤㄤ
我接著喊:留下妳的電話和即時通~~~
哈哈哈
超好玩的
笑死

後來滷蛋又硬要我喝酒 到了滿滿一碗“龍泉啤酒”要我喝光
誰理你阿
我就說:好啊!那你也一碗,乾杯啊!順便幫阿爆倒一碗
阿爆說:好啊!
我們三個就很白痴的乾杯
我還說:沒乾杯的是俗臘喔!
阿爆說:誰怕誰啊!
哈~ 我們三個都喝光啦!
今天為什麼這麼HIGH要喝酒?
只因為 爽!
哈哈哈

第一次喝酒喝到頭會暈ㄟ
真好玩
滷蛋還說大不了睡社辦阿
會幫我舖草蓆、蓋報紙 = =
算了
十一點半了
老早過了門禁時間 管他的

到了宿舍門口 果真關了 警察杯杯走出來
臉色不好看
問我們:怎麼這麼晩?有什麼事?
我跟他裝可憐:社團開會..
警察杯杯不太相信:開會?會開這麼晚?
我直接跟他裝可憐:對不起,最近活動比較多..
警察杯杯沒登記耶!太開心了啊!
跟他裝可憐的說:謝謝。
就成功進宿舍了!
喝了太多,尿急> <
趕緊衝進廁所
然後又快速的洗完澡、洗衣服、脫水
剛好十二點
呼~~嚇死我!
趕到一個不行

只有這時候才會發現住外面的好處
要不是趕門禁
就可以跟老人們HIGH一整晚了 =ˇ= 可惜

什麼叫不會喝酒? 不懂。
不是喝下去就好了嗎? 不會喝是怎樣?? 真的不懂
我也不是酒量好 只是我喝的是兒童酒
綠茶啤酒、梅酒、香檳葡萄
今天喝的龍泉啤酒、青島啤酒、威士忌 都是第一次喝
還真感謝阿爆提供
哈~
我這樣算酒量好嗎?還可以吧?
總覺得今天真的差點掛在社辦
不過好盡興!
哈~
阿爆,你不要畢業啦!=ˇ=


總之,今天很開心
第一次這麼晚還在社辦混
我的秘密基地
再過幾天,就要被體育組的收走...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好喜歡那裡......
今天也跟阿爆泣訴 我們的秘密基地要被撤走
阿爆說,他知道,明天十一點要開會討論

秘密基地 能留給我們嗎?因為,我好喜歡那裡,屬於我們的天堂

台長: * Caroline *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屏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脾氣很大
此分類上一篇:頭大大

很不幸又被妳看到車上
剛抓完歌~上來看看~哈哈~我的男朋友出現在社辦
呼~~好險我沒去~哈哈
其實我也很喜歡現在這個社辦~在晚怎麼吵都沒關係~大家一起坐在看台上彈吉他的感覺~很棒

小妹妹~這樣不行唷~妳怎麼都不希望人家畢業呀
要去看醫生唷^^
2007-03-22 02:06: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嘿啊!你男朋友 XD

對啊!現在這個社辦,我很愛!
怎麼可以說收走就收走?!
它陪伴了我一學期呢
在那大吼大叫也沒人管
跟星星、月亮彈吉他唱歌
超有FU!
它也跟我們全部的社員一起度過超可怕的大地震
捨不得啦!> < 太多回憶了。

不只我吧!很多人都不希望他們畢業阿
你也是吧
醫生才治不好ㄌㄟ
哈~~~
2007-03-22 13:04:09
妳還喝

早上騎車根本就在宿醉吧
2007-03-23 00:06:40
版主回應
我很清醒啦 = =&quot
2007-03-23 00:5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