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3:00:57|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對不起 我愛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姬 阿草 魚兒 泡泡 炫風 凡凡
對不起唷
這幾天
我一直掉眼淚
很對不起你們耶

讓你們為我擔心了
壓力造成我的傷心

阿草
不是你想的那件事辣
我猜你一定會問的
但是
我答應過魚兒
也跟泡泡說過
那都過去了
我很勇敢的
有你們在
我很ok的
放心喔


你們的字條
我看過了
很感動
真的
也好愛你們喔


馬姬說的對
要向前看
往自己的人生出發


過去曾經讓我痛苦的人事物
我會把他拋的遠遠地




很快的擦拭掉淚水
想忘記過去發生的一切
只想留下只屬於我們的快樂回憶


我不在屬於任何其他人的
只屬於我最愛的你們的





魚兒
我們說好的唷
你應該沒有
忘記吧
那件事押


泡泡
我會對自己有信心的
我可以不要一打嗎
5個就足夠了
嘻嘻嘻


馬姬
你再跟我吵架你試試看嘿
我真ㄉ會一刀兩斷唷


炫風
下星期開始每天都會準時叫你們了辣
對不起唷
還不是我的潘...沒叫我
嘻嘻嘻
都怪他嘿
拉拉拉



阿草

一個字送你
開心吧






還有
我的大食客女朋友
對不起唷
害你被教官罵
都是我一直要你陪我做校車
對不起嘿



曼茹
那個嘛
我知道你很在意那件事的
我會幫你想出絕招的
也會讓他
對你.....
ㄏㄏㄏ




















還有

那個...人

你唱歌好好聽唷
我很喜歡你唱浪漫手機唷
你答應我的
每天都要唱一首歌給我聽
嘻嘻嘻
我要你唱到畢業

是到永遠唷







台長: ♥小莉♥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最 i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傻傻的6個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加油唷^^☆

曼ㄐ
ㄏㄏ.......

好喇!!

其實我唱ㄍ也很好聽~~~
2006-12-09 23:17:37
版主回應
是是是

下次唱幾首聽聽吧
2006-12-09 23:4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