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2:5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wd: 狗狗心裡的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寵物店門外掛著這十條狗狗心裡的說話。
>>
>>一)在你把我帶回家前,請緊記,我的壽命只有十至十五年;在這期間,你的離棄,
>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三)信賴我.這對我非常重要。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
>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五)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
>我。
>>六)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七)當你打我時,請緊記,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
>>八)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時,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或我已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
>太弱及太老...請想想我可能也有我的原因。
>>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不要離棄我。
>>十)當我要捱過最辛苦最後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要牠了。」「我不忍心
>看牠。」「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吧。」你要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
>變得簡單,變得容易接受...。
>>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
>>狗狗的愛是沒有條件的,牠不會計較人的美醜,也不計較你的手不能動,你的腳不能
>走。
>>牠們深愛著人類,但人卻不懂愛惜牠們。
>>人類何時才能進化成更高等的動物,不再辜負狗兒們的忠心陪伴!?
>>

台長: MiMoS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