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0:28:3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m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總以為自己很聰明最聰明

好像別人都是傻子都是白痴

沒有人比他更聰明真是笑死我了

 

試問你很聰明的話你今天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難道我要說你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嗎

 

在說別人之前

要不要先看看自己不要老是自打嘴巴

這樣說別人一點公信力都沒有歐

因為你就是這樣嘛

好像你都從來沒有還是不可能會做這種事一樣到底是想笑死誰阿

 

總是以為把自己偽裝的很好

我想你的內在一定已經腐爛發臭令人做噁

 

這樣子的人說話沒有人會聽還會在背後咒罵你到死

最好先想想你到底做了些什麼

不要再以為自己有多厲害了行不行

 

歐我知道你哪裡厲害了

就是全身爛掉只剩一張嘴

 

fuck!!!

 

i hate u

台長: 小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人這回事 |
此分類上一篇:seriou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