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21:35: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bj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過了兩天正常作習的生活,感覺果然好很多。十二點睡,八點醒來,正常。

本想去游泳,到了游泳池,看見還蠻多人的,便有種不想進去的感覺。於是跑去買了兩個口罩。

精神好很多了,心情也好很多了,但還是沒有工作的欲望。也許我還要再休息一段時間吧!

整理了高中班板的精華區。其實已經畢業好幾年了,也不常上那個 BBS 站,但是看了一些舊文章,好多以前的回憶又回來了。

想起 9x 年的我,正在為了什麼目標努力;0x 年的我,也還在為了某些東西努力著。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

尤其在現在這個階段,我正從一種沉陷的狀態中恢復過來,想著:自己是否比以前多想通了一些事情?!還是因為懂得比以前更多而更加沮喪?

9x 年和 0x 年的差別,就有點像是莫文蔚的「愛情」和戴佩妮「街角的祝福」的差別。

從來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只是,會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寂寞:想找個人聊聊,卻是沒有一個朋友在身邊。

這就讓我懷念起了高中同學、小學同學、大學同學,那些曾經在我身邊的人,因為隨著記憶的遠去而有種美感。

我想,我還是不知道我人生的目的是什麼。只是,上星期媽媽打電話來,我卻十分的不想回老家。

我怕孤獨,卻又是想一個人。

就是這麼矛盾。

台長: cheric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