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3:44:2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原廠在屏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五年八月七日星期日

馬不停蹄的,和所有的人道別,我又坐上統聯回台北去了...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我送了一包紅包給我爸爸,這是我第一次有能力表示自己的心意,所以即使老爸不收,我仍然在臨走前交代二姐一定要交給老爸…

今天看到愛哭鬼二人組,感覺她們二個又長大了許多,看到我回來,馬上就大叫「阿姨~~~~~!」真是可愛極了,二個小傢伙己經可以用大家聽的懂的語言溝通了,「外公、外婆、阿姨、叔叔…」朗朗上口。最難得的是,等了二年多,終於在我釋出最大善意後,願意乖乖站好,跟我這個小阿姨來張親密「大合照」。

天下最幸福的事,不過就是大家坐下來,一起吃媽媽做的家常菜了!聊聊過去、講講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笑成一團。

我:『小朋友不能寵,偶爾也要適當的體罰…』我對大姐說。
大姐:『體罰不好啦!』顯然看過許多家暴新聞。
我:『對厚,我們小時候都活在老爸體罰的陰影下。』所有人眼神私下交會…
老爸:『黑白共,偶那有打你們…』好幾年過去了,還是不承認!
大姐、二組、我、小弟:『有!!!!!!』一口同聲。

這是每次聚餐時一定會被拿來冷飯熱炒的話題,但不管經過幾次的反抗,老爸仍然不承認他在年輕的時候曾今是個暴君!老是用一句:「你們都亂說,我怎麼不記得!」來搪塞我們…

每次回來屏東,都是老爸來接我。一路上,我總有說不完的奇遇,想在到家之前一口氣跟他說完。我爸最喜歡跟我講的一句話就是:『ㄉ一ㄡˋ,安勒落key,丟aㄒ一ㄥˊ攻!』(對,這樣下去,就會成功啦,哈哈!)

『ㄉ一ㄡˋ,安勒落key,丟aㄒ一ㄥˊ攻!』精神萎靡時,拿來唸一下,就像電腦送回原廠升級一樣,會精神百倍哦!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