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7:43: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來!阿姨ㄐ一ㄣ吉A! Give Me A K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5 (日)

回來的時間總是特別快,今天下午一點又要回台北了。早上去接大姐和愛哭鬼二人組回來家裡,車子開到姐夫家大門口,抱了小孩還沒來的及關上車門,二個人哭的像要被綁架一樣…=.=” (阿姨有這麼可怕泥…)

每次看到她們二個,都有種:「好像又長大一點的樣子哦~。」從抱在懷裡;到自己學會爬;到顛顛倒倒走起路來;到嗯嗯啊啊不知道在說啥;到現在會學著大人說話;偷學姑姑化妝的動作。呵呵~但,不變的是還是很可愛吶。


今天,蠻開心的,因為這次愛哭鬼二人組看到我,沒有像上次一樣哭的呼天搶地。小萱萱會叫阿姨了,還會跟我玩親親吶 (糟糕,這小傢伙還蠻容易被拐走的樣子 ~"~ );小伶伶看到我背行李要回台北,會從大老遠衝出來在我面前靜靜的看我一眼。雖然,還沒到會開口說:阿姨,再見。但~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每次都有進步的樣子。

雖然小孩子不是我生的,但是看著她們一天一天長大,隔著電話叫阿姨時,哇~嗚~...太可愛了,生一個來玩玩也不錯的樣子 (哈哈,青菜公公ㄟ啦…玩別人的就好=.=||| )。

------------------------------------------------------------------------------

p.s. 照片這個是雙胞胎老大,萱萱在學豬鼻子時的表情。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