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1:17:0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母看棒球_象牛大戰 Base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別人的角度,看看別人看的世界,其實是充滿新奇的…」


很早之前,就和班上的同學計畫去天母棒球場看「象牛大戰」。我們這群人裡面,不是支持兄弟就是支持興農,但因為兄弟只有二個殘兵,所以就被迫威脅去和興農坐在一起 =.=”,也不想想滿場裡有三分之二都是兄弟的人吶…


原本約好二點鐘在球場門口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和大雄坐在大門口幾顆大圓球標的物旁,卻連隻貓也沒有。尢其,那個叫大家二點集合的黃小亮,居然快四點才來 =.=。不想待在那邊晒人乾,我和大雄就往隔壁公園正在辦園遊會的地方,看阿公阿媽跳熱舞...油類油類...哼哼哈ㄏㄧˋ... =_=||(應該有比在那邊晒太陽好吧)。


不等黃小亮來,我、大雄、蛋、JJ和JJ的學妹便去Mcdonald’s,回到球場己經開始入場了,都是吃誤大事,極位都被坐走了=.=。


今天有點風、有點冷,天空還偶爾飄下毛毛細雨。開打前,坐在球場的一端,球場裡有二隊球員正在投球、有栽判正在熱身、有張泰山正在拍雜誌封面;球場外,有等候己久的粉絲正在拍照、有人正珊姍姍來遲。從下午的大太陽、傍晚的微風、到晚上抬頭看著水銀燈下45度仰角從天空飄下來的棉棉細雨,整個感覺真棒。


隨著五點鐘準時開打,二隊球迷開使相互叫勁。看的出來,兄弟就是兄弟,氣勢之磅礡呀。反觀興農的球迷,老是有幾個人頻頻放炮,口號喊的”粒粒剌剌”…真是亂七八糟。


唉,口號雖然不太整齊,興農還是以10:1把兄弟打趴了。而且,還送球迷一盆"興農芳蘭園股份有限公司"種的蘭花吶 +_______+ |||| (這???是什麼鬼東西?? 還好沒送球迷一人一瓶農藥)。


其實,從來不看棒球的我,根本沒有支持的球隊,只是看大雄支持兄弟我就跟著他一起支持兄弟。說穿了,我只是抱著和朋友出去同樂的心態去湊一下熱鬧罷了…這次,可以說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認真把一整場球賽看完,邊看還要邊問大雄:『那個是怎樣呀?為什麼要這樣呀?那是什麼意思呀?』呵呵,整場下來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什麼都新奇。頓時,心裡突然就有種「有時候,站在別人的角度,看看別人看的世界,其實是充滿著新奇的…」


誰知道,向來排斥棒球的我,昨天居然是在大雄不在的情況下,打開電視自己躲在房間收看職棒,我??? 我是怎麼了吶 =____= |||…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