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3:50:2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惠妹 A-M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爬完觀音山,今天小腿痛到起床時還差點軟腳…=.=。今天,本來和研究所同學約好要一起去淡水捷運站看張惠妹的”也許明天簽唱會”,但因為昨天實在太操,有點走不動就放棄了。

『小晴,你聽…』電話那頭傳來A-Mei在捷運站唱歌的聲音,是正在現場聽簽唱會的「小婉」和「小喇叭」打來的,O~MY 我的雞皮哥答又站起來了。

『哇,等我,我馬上下山去。』實在受不了誘惑的我,顧不得實在有點痛的小腿,死命都要下山去聽歌。唉!到了像我這把年紀,還在追星實在有點好笑。不過,我還真是喜歡張惠妹呢,連我老爸都愛。

聽張惠妹現場唱歌己經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我和朋友也常去看她的演唱會。我喜歡聽她唱歌、身體隨著節奏不自覺搖擺,再加上她親切的笑容,嗯~天生就很有巨星架勢。說實在,在台灣很有實力、很有架勢、卻沒有架子的明星很少。重點是,她是台灣local滴~

套句汪笨湖的口頭禪:『J 架細ㄞ台灣A啦~』…哈哈!

聽她唱歌令我起雞皮哥答,實在好聽。其實,我到達淡水捷運站時,她己經唱完六首歌,也就是說唱的部份己經結束,只剩簽名的部份。不過,還是很有看頭,我想應該沒人可以像她一樣,可以邊簽、邊唱、偶爾還可以和粉絲跳起熱舞。站在台下的我,只要她一開口,我的雞皮哥答就馬上立正站好。怪栽、怪栽…

排隊等簽名的瘋狂粉絲實在太多了,隊伍從公車站己經拉到老街去了。呵,雖然我愛A-MEI,不過,我沒那麼瘋狂是真的。

實在等不及她簽完,我「馬子」己經開始出現坐立難安、很想離開現場的現像。因為,他是為了下山去吃晚餐,而不是喜歡阿妹才被我托去看簽唱會的。好吧!肚子也餓了,一干人等就繞去紅毛城對面的「領事館」吃晚餐,坐在最靠海邊室外的位置,望著昨天才被我們攻下的觀音山頂、吹著秋天涼涼的晚風、聞到幾許海水鹹鹹的味道、吃著剛點的蜜汁雞肉飯、再喝杯淡淡的枊橙汁,呼~可以這樣優閒的聊天,我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我愛上這個地方了,愛上這個「室外最靠海邊面海數來右邊第二桌」的位置。

不知道講到什麼,又扯到麥當勞,『走!我們去Mcdonald’s吃蛋捲冰淇淋好不好?』我說。專三時,在麥當勞待過一年半的我,對麥當勞一直有份特別的感覺。就這樣,我們又殺去麥當勞…用僅剩的九十塊,點了四隻蛋捲冰淇淋和薯條。

今天,又是凌晨才回到家。這個星期,玩到有點瘋…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