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7:57:45|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唯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三
要做的事很多,首先早上要幫我媽繳錢
他想要上課
找了半天找不到繳費的地點
那是因為我很白癡
忘了巷有分單號和雙號= =
找很久~終於......


繳完後即刻前往台北火車站找李唯^^
恩....我覺得李唯那天穿的還蠻樸素的耶~
接這要前往信義圈~幫我媽拿衣服

但太早到了,百貨公司還沒開~
所以就到誠品坐一坐
誠品有些店也還沒開.....



我們就到裡面混到11點
再到新光三越A4館拿衣服~


又完成一件事了!


接著,咱們又前往我的學校”世新大學”
呼~到了那,已經中午十二點囉!
我們隨便找一家牛肉麵吃~
湯很好喝...麵就不是很好了= =

走走走~走到世新大學的小山洞
進去逛了一圈
只有一個感覺................好小= =
而且我的教室是..............最破舊的= =
唉~算了!
以後到公館的台大讀書好了~
呵呵~假裝自己是台大的˙ˇ˙

又完成了一件事!





最後的終極目標=======李唯家

恩...在小河邊森林中的一棟三樓的房子
一進去就去參觀李唯有衝突的房間
牆壁上,有神的海報也有偶像......
全都是粉紅色的~
(聽許茹芸的歌)
粉粉粉~


例行公事:要帶到他家的人去參觀他媽媽的房間和小豬窩
都是豬~

因為他爸媽都屬豬^^



例行公事二:看他小時候的相本

唉~一直要我稱讚小時候的她很可愛,真是難為我了~哈哈
在一旁又說自己......
反正李唯小時候就很會發呆了~真是太可愛了(行為)







這是他房間









一天的行程總算結束了

台長: 小妹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金陵~到蘆洲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是前幾天,我買櫃子

唯唯
我小時候本來就很可愛啊
幹麻幹麻
是事實好嗎
哼哼
2007-09-07 14:29:00
版主回應
對呀!
這是事實
誰說不是的呀?

我去揍她~
2007-09-08 02:5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