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0:48: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薦]黑巧克力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巧克力日記 黃湘怡
作曲:黃湘怡 作詞:黃湘怡
製作人 Producer:黃義達 Yida Huang

這不是一個華麗的冒險
我沒有威利旺卡金奬券
感受 黑巧克力般的苦甜
溶化在心田

黑色巧克力棒上的圈圈
溶著另一個夢想的起點
神秘烤箱散發出的香甜
倒數著時間

從掀開那刻充滿著驚喜
一盒巧克力蛋糕的魔力
什麼口味怎樣的心情
唇邊的日記

朋友的歌聲圍繞著蠟燭
吹一口氣就把願望抓住
在黑森林中瀰漫的幸福
BIG DREAMS DO COME TRUE


─────────────
這是黃湘怡為自己開的巧克力蛋糕店而作的歌曲,會寫歌又能開蛋糕店,還真是許多女生的夢想!

我在山中的日子已屆滿一個月,要上六種進度卻只有課本,今天我請了假去台北買教師用的教材,總算是安下一點心。下午四點就回到宿舍,猛吃著媽上上週送來的巧克力棒餅乾,喝著可可;巧克力應該是最佳熱量補給品吧!我倒數著剩下的巧克力棒,就像是數饅頭一樣,數著接近下山的日子,體會著這山中雲霧繚繞的美感,蟲鳥鳴叫的幽默,準備著補救教學的課程內容,該怎麼樣去設身處地山地原住民孩子的心理,在嘆息之外,思索著我能做什麼?

4/17

p.s.圖片來源:imagebank

台長: 百合泡芙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