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3:53:3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ernity 永遠

很希望很希望,那種友誼可以到永遠。
很多人都說我很現實,我自己也一直這樣認為。唯獨在我媽媽眼中,我有點理想主義;原來,她也沒有看錯,有時我真的感性到希望我的美好願望一一實現。
曾天真到以為所有人對友誼的看法都一樣。

..........

前天,我們漠河豚又聚頭了。我很堅持半年至少要見一次面,三年前的那七天,是我們最青春最熱情的一次印證,每次點人頭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親密無間,我想之後也能這樣go on 。仍記得晚會中我和Emily兩個說平時很難哭得出來,結果全場唱起《祝福》,我們三十個人圍成一個大圓,手緊緊相握,身體緊緊相依,那眼淚說來就來;照大合照時居然都不是笑臉,而是紅眼睛配苦瓜臉。
三年後,大家早就各奔東西,不再年輕。但我們依然能坐在一起,毫無隔閡地吃了一頓非常愉快的晚飯,狂吹水的感覺真好,天南地北都在我們的吹水範圍之內,甚至婆仔到約定逛威尼斯人、下一次再去小泉居吹水——I really want to go on,really ......
這段情懷,想永遠。
我不知道要怎樣做,也不知道是甚麼力量維繫我們到現在,我只知道我能做的,就是每次放假都打電話騷擾這班好友。
我明白,有些人可能早就留在了過去的時光中,不管現在有沒有覺得遺憾或者可惜。所以我更感謝漠河豚的這群朋友,感謝你們讓我相信,也感謝你們仍與我一起相信。

我們,會有第四年、第五年、第十年,會有永遠。
God, please promise us all eternity.


- 完 -

台長: 阿姑 ㊣ Georg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私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我不夠好......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畢業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