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1:53:1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羊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異常的喜歡放羊的小孩這則預言故事

我喜歡在別人不相信我的時候說這則故事給他聽

講完以後都會下個結論(通常大家都聽過,不過通常我硬是要再講一遍)

“你看,這多可憐啊!他追根究砥也是個誠實的小孩,那些說過的謊話,嚴格來說只能算是玩笑話罷了!
如果有必要,他也是不會吝於誠實的。反倒是多疑的村民害慘了他,就像現在你不相信我一樣。這嚴重的話可是會送命的!就像那放羊的小孩。可笑的是,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村民們不願意相信他的誠實。
這......相信我吧,再聽了這故事後,請相信我就像放羊的小孩一樣誠實,真的!



通常,沒人理....。

台長: 屎芭樂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玩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某一天沒寫完的日記(馮迪索)
此分類上一篇:懶得弄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