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00:03: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療傷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看了兩部MV都會看到哭。一個是萬芳的“自己照顧自己”;另一個是燕姿的“我不難過”。
我還記得那天第一次看到萬芳的MV時,我躺在我家的沙發上,百無聊賴的轉著選台器,就在懊惱錯過了濱綺步新歌MV時,接著就看到萬芳的“自己照顧自己”。MV中的女孩自己穿襪子一雙又一雙時,故作堅強的穿外套;去跑步,萬芳唱:不要讓傷心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確定能夠一直陪著你 難過時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是要自己照顧自己,不論是你還是別人都會有離我遠去的一天,那一天,我卻不見得有力氣能為自己穿襪子,歌詞雖然委婉卻現實無比,當那天到時,我開始回憶你曾說過的話,那些話不過是一首首抒情歌曲,身邊的人也不同了,懂我的、包容我的也可能不在了,剩下的只有自己跟回憶罷了,能不能照顧自己卻是那麼的不確定....。

台長: hoho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