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23:32:5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記∥感謝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這天我永遠忘不了

吃飯途中.已經買好電影票

才接到醫院希望你去掛急診

笑著說沒事

好像是我們家一貫的作風

害怕

隨者在急診室的時間

而無限的擴大

血紅素2

(正常是要12~16)

.

.

在急診室

不知道要什麼心情面對

偏偏小月也這時候來攪局

還好有小妹和老弟

幫我買藥止疼

.

那時好像也沒有時間疼痛

還好妳女兒已經滿20

(雖然說護士小姐都不信= =)

.

這是不堅強也不行吧

家中老大就是我

總不能靠桃園房東

(他一心都在他的夢想,一間佛堂)

.

空氣很冷

氣氛不好

你吐了

發燒

可能因為對他人血液過敏

記得你好像狠狠瞪了輸血袋

只說你想回家

.

.

六袋血,最後檢查是血紅素6

.

醫生說了一句話

''   你走了,你的小孩要靠誰? "

 

這句話

差點讓我飆淚

.....................................................................................

 

還好妳最終乖乖讓我跟小妹壓你去作健檢

還好還來的及補救

 

感謝

你的堅強

熬過了急診跟家中的一切

 

謝謝

你的付出

讓我們小孩可以混到現在

 

最終感謝

你沒有拋棄我們

 

 

請你好好養身體好嗎?

MOM

 

 

 

 

 

 

 

台長: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茶仔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 心情∥黑洞
此分類上一篇:● 雜∥喜歡??適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