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4:12:27| 人氣3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B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龜井第一次見到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是在MILK的展示會上。

 

那時候她正拿著一件可愛到不行的星際寶貝T恤,對著被她拖來,坐在一旁發呆的竹井比劃著。然後那傢伙,低著頭,從後面狠狠地撞了上來。那傢伙帶著一頂紫色鴨舌帽,黑色西裝連帽外套,還有一副幾乎要遮住整張臉的墨鏡。

 

以為自己是明星嗎?龜井心裡這麼抱怨著,然後委屈地伸手揉了揉自己被撞痛的脊椎。對方卻沒有注意到眼前的受害者,她只是左右看了看,確定沒有人將注意力移過來,才後知後覺地發現龜井怨恨的眼光。

 

「啊,對不起。」然後她九十度鞠躬了。「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龜井瞠目結舌地望著她,而且手上還拿著星際寶貝的衣服。竹井也是,她對那個鞠躬的傢伙吃驚地眨了眨眼。「真的很對不起,我、我先走了。」

 

然後她還真的就這麼走了。龜井把那件衣服掛回架子上,怒氣沖沖地瞪著那個人倉皇離去的背影。「那傢伙也太沒禮貌了吧,而且這種天氣穿成那樣,她以為她是國際巨星嗎?」

 

竹井若有所思地按著額頭。「我覺得她有點眼熟

 

「算了!」龜井拉著竹井,笑嘻嘻地說。「想那麼多也沒用,小久妳快過來幫我看這件外套怎麼樣?」

 

「啊,好醜。」

 

「咦?騙人!小久妳好沒品味。」

 




兩個人一如往常地打鬧著,竹井還是想著剛才的那個人。真的好眼熟啊,在哪見過呢?竹井覺得,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一定是好奇心無法得到滿足。相反地,龜井卻心滿意足地提了兩大袋的衣服,豪邁地對她說。

 

走吧,小久。

 

拜託不要了。竹井覺得自己一定會因為陪這傢伙逛街而累死在東京街頭。早知道她就跟加治木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了,她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女朋友來陪這傢伙呢?竹井認真地思考著這個問題。

 

龜井和她認識三年了。龜井常說,小久我覺得妳真是個了不起的傢伙。竹井則說,龜井繪里我才覺得妳是個神奇的人類。她們的認識很普通,因為她們是大學同班同學,可是交往卻很令人意外,因為竹井是全校第一的優等生,龜井卻是班上倒數目前面臨延畢危機的笨蛋。

 

其實她不是笨,只是太神奇了。竹井時常對加治木這麼說。加治木顯然很不以為然,她對那個老是喜歡纏著自己女朋友的傢伙,一點好感也沒有。

 




「小久

 

「嗯?」

 

龜井認真地望著她,竹井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拜託妳不要說出口,放在心裡吧。她這麼祈禱著,可是龜井卻像是完全無法體會她的心意的樣子。她舔了舔嘴唇,一臉慎重地開口。

 

「我們去逛Honey Bunch吧。」

 

我就知道。竹井欲哭無淚,龜井得償所願地笑著。可是沒過多久,欲哭無淚的人就換成了龜井。那個時候她正一手拿著一款春季新出的斜背包,包包的正面印著大大的英國國旗,周圍鑲上水鑽。前陣子剛迷過世足賽的龜井一眼就看上了,她眼明手快地從櫃子上拿下來,卻發現包包的另一端被人牢牢地捉住了。

 

「是妳?」龜井難得地學加治木那個死人臉挑了挑眉。

 

「妳是誰?」對方一臉訝異地反問。

 

MILK展示會。」龜井靠近她,咬牙切齒地瞪著她。「我拿著星際寶貝的衣服,妳從我背後撞上來的,記不記得?」

 

龜井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那個傢伙一臉看到蟑螂的樣子,驚恐地鬆開拉著背包的手,相當自然地甩到她的左臉上。重複,是甩到她臉上。龜井無辜又茫然地按著自己的左臉,對方尷尬地看著自己的右手,竹井一臉看好戲地坐了下來。

 

「妳幹什麼啊!」終於反應過來的龜井低聲吼著。我是淑女,要保持形象,她在心底默念著,用相當可愛的瞇瞇眼瞪著對方。

 

對方低著頭,似乎非常窘迫的樣子。「誰叫妳靠這麼近

 

所以是她的錯囉?龜井覺得自己快瘋了。再怎麼說她也是,和竹井並稱立教大學心理學系雙TOP,雖然成績普通可是卻是聯誼大熱門,只要一開口就會有一群人搶著替她點名的龜井繪里。這傢伙居然甩了她一巴掌,就因為她靠得太近。「我、是、近、視。」龜井一字一字地說著,努力地不去理會旁邊彎著腰憋笑的竹井。「我只是看不清楚。」

 

「啊,對不起。」然後那傢伙突然露出愧疚到不行的可憐表情,她又鞠躬了。龜井無言地看著那個莫名其妙的傢伙。「為了賠罪,這個就當作我送妳的好了。」然後她一把搶過龜井手裡的那個背包,逃難似地跑向櫃台。

 

竹井笑到無法說話,她痛苦地擦掉眼角的淚水。天啊,龜井繪里被打,天啊,她快不行了。龜井傻傻地站在那裡,那傢伙又跑回來,兩手捧著包裝好的紙袋,相當禮貌地遞給她,然後像是只要晚走一步會被龜井生吞活剝似地,飛也似地逃了。

 

逃了啊?竹井搭著龜井的肩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龜井則低頭看著自己手裡的包包,哭笑不得。我說,這個傢伙未免太莫名其妙了點吧?她該不會真以為自己是明星,在躲狗仔吧

 

「是說,繪里」竹井終於笑完了,她疲倦地喘了口氣。「我真的覺得她好眼熟。」

 

「哼!」龜井怒氣沖沖地瞪了她一眼。笑,笑,笑什麼笑,笑死妳啊小久這傢伙。小心我改天去色誘妳的加治木還是算了,加治木那個面癱太可怕了。「我才不想知道她是誰,哼!」

 

龜井踩著她那雙漂亮的黑色長筒靴走了。竹井卻開始想著那張似曾相識的臉,感到糾結而痛苦。到底是誰呢?竹井拿著iphone,原本想上網搜尋一下,卻發現不知道該打什麼關鍵字才好。

 




難道要打,九十度鞠躬,不不,找的到才有鬼。還是打自以為躲狗仔,算了,這大概會出現一堆相當可怕的四十五度角自拍照。可是那到底是誰呢?

 

竹井終於想起來的時候,是她和加治木一起到迴轉壽司店裡吃晚餐,剛好聽見裡播的あっぱれ回転寿司時。竹井一把將筷子當成麻將摔在桌上,對面的加治木嚇了一跳,對她微微挑眉。

 







……啊,原來是高橋愛。










台長: 史丹熊
人氣(3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oney Bunch |
此分類下一篇:Honey Bunch

真崎葵
靠那個抬頭和那個照片配合得真是太棒了
我家熊真是太有才了
好棒

妳到底在飆什麼字數
要嘛不寫
不然就是寫文的速度比不上更新的速度

有人庫存很多
好煩

拜託分一點速度給我= =
我都覺得我不會寫文了



竹井久遇上總長好無奈好可愛
雙井好可愛好煩
啊= =


>「啊,好醜。」
wwwwwwwwwwwwwwwwwww


>「咦?騙人!小久妳好沒品味。」
妳才沒品味XDDDDDDDDDDDDDDD

>學加治木那個死人臉
就是有人喜歡死人臉!

>立教大學心理學系雙TOP
好爛的稱號wwwwwwwwwwwww
什麼的雙TOP啊wwwwwwwwww

>竹井一把將筷子當成麻將摔在桌上
好爛XDDDDDDDDDDDDDDD


靠北原來高球是處女
我以為只有小貓是處女
沒想到高球也是

總長好爽
可以連上兩個

處女殺手

竹井久不知道作何感想!
2010-11-14 04:20:39
真崎葵
馬的高球戴粗框好好看
而且還沒鏡片
有夠ㄋㄧㄠ

比某隻熊戴沒度數的還要ㄋㄧㄠ= =!!!!
2010-11-14 04:24:38
真崎葵
版頭好有FU
我愛


誰來救救我乾涸的腦汁

我蛋蛋才盡了我
2010-11-14 05:16:17
>寫文的速度比不上更新的速度
我寫錯了
是更新的速度比不上寫文的速度
明明都完結了
可是卻因為某隻熊一直想貼新的而一直沒貼完= =



我也想換版面
可是我無法接受白底黑字
我也想放總長的lomo照


高球好煩
2010-11-14 10:3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