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2:38: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是誰?---熱氣球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或許還是適合忙碌

忙碌的生活 或許適合我

_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
我自己內心深處 有個很大的不安定感
那份不安定
隨著 平常遇到的事情 有所起伏
也隨著女人一個月遇到一次難纏的傢伙 有所波動

現實很殘酷
有時候 我不想那麼理性
我想要 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只要 單單純純過日子
只是 好像很難

我常容易去注意芝麻小事
去觀察一個人的一舉一動
預測一個人接下來的想法
甚至轉個彎來個不期而遇
好像很妙
可是 這也代表了 無限的黑暗
我了解快樂 但是也了解殘酷面

我不喜歡讓自己生活慢下來
我希望有節奏的前進

否則 我會很消極
選擇睡覺的方式來度過每天

有誰懂我呢?
其實 就連我自己也不懂!

你要我說清楚我自己的
個性
喜好
專長
擅長
其實我因不同的時間地點人事物
我會有不同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

坐在一個熱氣球上面
沒有方向盤
隨著陣陣春風
到東 到西 放縱而行
到哪?有什麼關係?
迷路?那又怎麼樣?
只知道
很自在 很快樂
且 全世界都在我的下方
有清朗蔚藍的天空
有繁星點點的夜空 伴著

航行在時間的流裡...
不斷的前進...

前進



.
.
.


台長: sh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