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14:18: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產,地產網 ,地產代理-改善型剛需換房四大攻略

地產,地產網 ,地產代理-改善型剛需換房四大攻略



  如今的西安樓市,改善型需求的厚積薄發,成為原本由剛需唱獨角戲的市場中的另一道風景線。有關業內專傢日前提出瞭“換房四大攻略”,購房者可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對號入座”。

  換房攻略一:賣舊買新適合人群:購買新房資金實力不夠,手裡又有舊房出售的購房人。

  建議:第一,如果業主目前不居住在準備出售的舊房內,就可以趁著市場好的時候先賣掉舊房,然後再購買新房;第二,如果隻有舊房一處住所,應先確定要購買的新房價格和入住時間,不要讓出售和購買的時間差太久。

  換房攻略二:押舊買新適合人群:依然希望保留舊房的所有權,且支付新房首付款能力欠缺,還月供能力強的業主。

  建議:可選擇我愛我傢和偉嘉安捷共同提供的“押舊買新”服務,通過偉嘉安捷抵押舊房,獲得銀行的貸款,用貸款來支付新購房的首付。購房者隻要償還新購房按揭貸款,而舊房出租的租金還可以用來償還一部分短期抵押貸款,一舉多得。換房攻略三:轉按揭賣舊買新

  適合人群:舊房仍在按揭還款中,又需要購買新房並存在轉按揭問題的業主。

  建議:“轉按揭賣舊買新”業務即通過銀行金融服務的支持,使還處在按揭還款階段中的房產上市交易。此方式為房產尚在按揭還貸中的購房人提供瞭一次賣舊房買新房的機會。我愛我傢聯合偉嘉安捷可以幫助這部分業主通過轉按揭的方式出售舊房,獲得資金購買新房,輕松完成置業升級計劃。

  換房攻略四:選擇周轉房適合人群:舊房已經出售,新房暫時不能入住,暫無定所的業主。

  建議:部分“以舊換新”的業主在一賣一買的過程中,可能會面臨“無傢可歸”的情況,一方面,舊房已經成功出售,另一方面,新房由於是期房或者需要重新裝修等各種客觀原因導致業主無法入住。針對這類業主,我愛我傢可提供專門的房源庫,為其免傭金提供周轉房。業主隻需要每月支付房租費用就可以享受這項服務。



台長: chens86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