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7:36: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盤,二手樓盤,二手樓,搵屋-交警拿警官證抵押求醫院幫傷者手術 主動幫籌錢

樓盤,二手樓盤,二手樓,搵屋-交警拿警官證抵押求醫院幫傷者手術 主動幫籌錢


【estate agent, property agent, Find Home, find house, real estate, property hk, rent house, rent flat, rent apartment Hong Kong, 租屋, 租樓, 租鋪, 買樓, 樓盤, 二手樓盤, 二手樓, 搵屋, 揾屋, 住宅, 屋網, 搵樓, 香港屋網, 放盤, 村屋, 租村屋, 租寫字樓, 業主自讓, 豪宅, 二手居屋, 買公屋, 樓宇買賣, 物業按揭, 地產, 地產代理, 物業成交記錄 】

一封感謝信牽出感人故事

拿警官證抵押 交警義助傷者手術

他還向醫院承諾 如果籌不到錢自己賠進工資

“感謝這名‘岔的管’交警,多次在肇事司機、保險公司之間奔波,使我和孩子的傷得到及時治療……”昨天,在市交管局高等級公路大隊,記者看到瞭劉女士這封情真意切的感謝信。信中感謝的主角,是從事事故處理的年輕民警陳卓。

主動給傷者留電話

今年4月15日中午12點,在岱黃公路與西寺大道之間的匝道附近,一輛小貨車把騎電動車的劉女士撞倒。經過診斷,劉女士股骨骨折。

負責處理這起事故的陳卓勘查現場後立即趕到醫院,把自己的姓名、聯系電話給瞭傷者傢屬,“這起事故由我辦理,有什麼問題或困難可以隨時聯系我,我的手機24小時開機”。

醫院通知劉女士傢屬,需要立即手術否則就會落下殘疾,費用大概需要一萬元。劉女士傢境貧寒,這一萬元根本拿不出來,肇事的司機也玩起瞭失蹤。劉女士的丈夫想到瞭曾承諾有困難可隨時聯系的陳卓。

義舉感動醫院

陳卓找到醫院院長,拿出警官證懇求道:“請先給病人手術吧,警官證押您這裡,錢我保證籌到!”院長看看這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有些疑惑:“她是你傢什麼人?我們這沒這先例啊!”陳卓保證:“我以我的工資擔保,錢如果籌不到,我後幾個月工資全部給醫院!”院長感動之餘答應先手術再付錢:“我還以為她是你傢親戚呢,真沒見過你這樣的警察,搞工作都幫到人傢傢裡去瞭”。

來回幾番折騰,陳卓請教經驗豐富的同事,翻看保險理賠的相關資料,終於要到瞭一萬元保險金,劉女士得到瞭及時救治。

好人堅持做到底

至此,陳卓的職責已經完全盡到瞭,但這名交警又犯瞭“傻”。劉女士出院後很長一段時間無法上班,存在因為車禍導致的誤工賠償問題。可是劉女士一傢幾乎是法盲,完全不懂如何爭取這些權益。

陳卓又聯系律師、協助提供資料、密切關注官司的進展情況……看到受害者有瞭足夠的法律保障,陳卓才放下心來投入到其他的案件中。6月18日,劉女士專程將一封飽含深情的感謝信寄到大隊來。

陳卓今年31歲,從事事故處理才一年時間。一年裡,他已經處理完結瞭一百多起事故,收到民眾表揚信20多封。(武漢晚報 梁爽 程凡耘 雷新斌)


台長: chens86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