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1:02: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這是第二次了,
我拋下你,
獨自一人過著屬於彼此的日子。
對不起!我將你留在原處,
那麼熟悉的環境,卻是陌生的空氣。

我曾聽說,被留在原處的人最可憐,
每天做著相同的事:上班工作,下班回家,
假日時,朋友么喝一聲就出門。
然後,又是上班工作,下班回家……

走著同一條道路去吃飯,卻…
少了那一雙小小的手可握;
點了每回必點的套餐,卻…
少了那張和你搶食物的嘴;
看完電影,
沒有人一直纏著你,要你解釋劇情;
看著山下的夜景,耳邊那麼地安靜,
沒有人一直吵著好冷好冷……抱抱……

一個人的世界,
竟是如此的孤單。

親愛的,
我真的對不起,
這樣的日子,
我在那麼遠,
無法飛近你,
無法碰觸你,
無法親吻你。

原諒我,
也請你耐心等我。
等我歸來,
等我成長,
讓我能繼續愛你………

22 Aug. 2004
於Newcastle. UK

台長: 天使漫步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