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14:41: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緊張,該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踡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右下角那朵綠色小菊花被貼上標籤,「away」。今天累積的能量還在翻轉,它分解成片片段段落下來,稍一揚手又如碎紙片般飛起。晚餐還在胃裡消化,我看,讓這些大腦皮脂層的活動也沉澱一下吧。

牙齒靠著大拇指的指甲,手指散發出睡前/沐浴後的氣味。記得阿乾總是啃著自己的指甲。我怎麼有了一樣的習慣?在紐約生活必須精力充沛,每天每分鐘都要跟大環境磨蹭。記得剛來時,我打電話之前都要在電話旁邊坐上十五分鐘,想好要怎麼說,才拿起電話撥號。出國前哪知道要這麼辛苦地鼓起勇氣走過不平與寂寞?

今天九點上班後就處於亢奮狀態。2003會計年度預算早在上星期五就該交出,我們今天才第一次三個人有時間坐下來開會。快三十個帳號加上特展和研究計劃,還要等設計組和修復保存組的評估,我的記憶體都快不夠用了。

幸好今天下班後有伸展操。六點五十分我帶著酸酸的手臂準備搭便車回家。隔壁註冊組組長笑笑地說:「Bus is leaving.」一起搭便車的帥哥很彆扭地不肯說他什麼時候生日。隨便你。下了班在耍寶的他完全失去魅力,但是我喜歡他橘色的圍巾。

嗯,可以睡了。


台長: 早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