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20:41: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攻防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IRL: 你跑進我的腦袋來幹嘛?
BOY: 沒什麼,來看妳在想什麼。

GIRL: 可是,有些東西不是你該知道的。
GIRL: 而且那不是我。
BOY: 我看看…
GIRL: 不是那個,
BOY: 是這樣嗎?
GIRL: 不全是啦…
BOY: 跟我說
GIRL: 很難解釋耶。
BOY: 是不是這樣?
GIRL: 嗯… 也沒有

不是不是不是,那不是我。

我揮手阻擋他的視線,製造噪音分散他的注意力,走向和他相反的方向,還試著說一些模糊焦點的事情。

我們之間什麼時候成了攻防戰?當文字語言主導時,你要特別當心。那不是可靠的東西。你可看見我手上的長劍與身上帶著金屬光澤的護甲?下一次請讓我們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


台長: 早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