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0:10: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今天 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生日 我開心

有好多人送我禮物 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沁恩and漢堡***送我美白的!真開心~什麼時候都能用!感覺一定能變白
土撥鼠***謝謝他的哆啦A夢隱形眼鏡盒~超實用!!
APPLE***還沒送= =哈哈!!送了再改
小嫚***還沒送= =哈哈!!送了再改
大A***送我角落的情書!!哈哈
毛毛***送我大大聲的生日快樂!
椪柑***送我大大聲的生日快樂!
姚姚***即使還沒送~解釋的小ˋ紙條就很正!!
米兒***送我多啦A夢的零錢背包~~很可愛唷~米ㄦ難得送哩!得好好珍惜
雅淑***給我愛心小紙條~說要請我吃銅鑼燒!
郁婷***被我逼的= =不說我不讓你走!他就說了~
小欣***哈哈,,,用可愛的氣因跟我說生日快樂^^
咪咪將***小丹***禮物= =他說還妹ˊ拿捯要等!!
蔡小芬***蔡一輪***體貼手腳冰冷泡澡劑!6入
RZ***放學驚覺我生日!晚上邦死銀湖說生日快樂!
碰吉***因為要長高兩公分而屈服我說生日快樂!~!
銀狐***該死!忘了你老姐我生日!去死= =他會補送XD
大智***幸災樂禍說銀狐該死XD
佩珊.圓圓.中正美編掌.明德總務.北極剛.笨企鵝.詹伯文.新莊拍郎.小佩佩*恰恰*
還有學妹們...等等好多好多人!真的超級感謝你們^^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奶奶*

奶奶躺在床上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都快哭了。。。<其實哭了>

因為想起今天很棒的伊天~雖然颱風大家好多人幫我慶生~

奶奶也是!!好感動

還有小于 今天跟他聊很久~ 呵呵 希望大家越來越好...

他要堅強 很多人在他身邊陪她 他真的很幸福 要加油 有時候

不如意的事情 就要自己想辦法是懷 很難也要加油^^
-------------------------------------------------------------

放學毛ㄦ來接我!我跟他去吃火鍋~~吃的撐死嚕!

他下午還跟土撥鼠去吃燒烤= =
真是會吃!但是他就市不會胖...機車鬼辣!

後來去西門拍貼!!^^應該有點失敗!哈哈

不過還不錯辣~~~最後逛了一下街~

哈哈 花了一點點錢 但是很開心,因為有他>///<呵呵

今天原本要去別的地方!但是沒辦法

颳風下雨阿~ 卒仔音不想亂跑!也不想毛ㄦ亂跑~

呵呵  所以我很平凡的過了一個很不平凡的生日!

現在的顯示圖!就是毛ㄦ送我的BODYSHOP沐浴組

超棒的︿︿超喜歡~~~

台長: 音ㄦ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