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6:28:51| 人氣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英博物館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確實是個值得大書特書的地方 .

光是那希臘神殿式的建築門面 ,

還有房頂上那些精美的雕像 ….

就夠我站在門口 , 做個半天的白日夢了 .



大英博物館 ~ 倫敦最吸引我的地方 .

隔洋望海地 , 不斷地在夢中蠱惑我的地方 …

今天 , 我終於站在祢的面前了 .

帶著朝聖的心情 , 走進了祢的懷抱 .

興奮激動之情 , 一直盪在嘴角 .

相機不停地拍著 , 嘴不住地念著 ….

眼睛更像是缺水多時的海綿 , 掉進了甘美的泉水中 ,

不停地吸 ~ 吸 ~ 吸 ~~~~~~~~~~~

深怕漏掉了一點一滴 .



因時間不夠 , 只能先走馬看花式的在埃及館轉一圈 .

在各木乃伊之間徘迴 , 腦中盡是想著他們生前的景況 .

埃及豔后 ~ 當時叱剎風雲 , 手操生殺大權的她 …

如今也只能是這樣 …

當然其棺木自是精美 .

可惜 ~ 可嘆啊 .

不過倒是驚訝於她的身型之嬌小 …..



還有許多來不及細看的王宮貴族 …..

人潮很快地就把我擠到別處了 .

我只能遠遠的再看一下 ,

我還會再來的 , 一定會 !

這個大寶庫 , 哪能這麼輕易地就放過 ?!

我還有許多問題 , 要去找解答呢 .



看著拍回來的照片 ,

女兒說 : 媽媽 , 你怎麼跟一起拍的埃及雕像長的一樣 ,

整個feel 超合的 ~~~

呵呵 …. 是吧 ?!

我答道 : 或許 , 我幾世紀前就是埃及人吧 !



我常想 , 今生的你喜愛甚麼事物都是有緣由的 .

也許 , 那原本就是你早已經歷或熟悉認識的東西吧 !

不論輪迴多少次 , 你熱愛那個事物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



台長: kitty
人氣(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周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大英博物館 二 》
此分類上一篇:《 倫敦行 ~ 行 》

你們在那裏還要很久,可以去很多次,一點一滴的慢慢看慢慢欣賞哦!!
2007-08-24 17:13:06
kitty
是啊 !
真得很棒 .
2007-08-24 17:4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