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23:23:39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暑假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寶貝放暑假囉  我終於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了
   每到放暑假老公就開始問我 
   要如何安排兩個寶貝的暑假生活 
   他怕我把他們兩個都關在家中不出門
   天氣很炎熱  想到要出門真的很懶
   但如果讓我每天都出去逛街血拼
   我可能比較有興趣啦
   唉  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就讓我做一下白日夢好嗎
   
   我也知道要替兩個寶貝計劃一下暑假生活
   但真的不知道要帶去哪裡呀
   暑假補習班又沒放假  所以才藝課還是要照常上課啊
   白天就寫寫暑假作業囉  再來就多帶他們去泡圖書館囉
   兩個寶貝還蠻喜歡看書的  而且圖書館還有冷氣可以吹
   多帶他們去運動囉  溜直排輪  打羽毛球  游泳玩水
   大概是這樣吧  這是我目前的計劃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最大的變數是我啦
   本人我是超級懶得動的 哈  哈  哈
   但為了不讓老公唸  我會盡力去突破魔咒的
   我的魔咒就是  我做事永遠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不愧是我老公  真是太了解我了
   但是人總是會改變的  我絕不讓老公看扁
   我要改變  我改成五分鐘的熱度好了
   不要這樣嘛  還沒開始做就潑人家冷水  很洩氣溜
   說幾句鼓勵的話好嗎    
   
  

台長: 言妹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沮喪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