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3:53:0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孩的成長~~~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她才剛出生   轉眼間已經那麼大了  現在的年紀還會想黏著父母
  再過幾年  拜託她可能都還不想和我們出門呢   老公常要我去學一些東西
  找一些事來做  不然再過幾年  寶貝們長大了  我會無所適從   
  現在要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情  要學著放手  我太過度保護了 (老公說的)
  或許是吧


七歲兩個月    馬兒你好瘦  跟我一樣耶

媽咪  妳的衣服我快要可以穿了呦
好大的熊熊  
好軟   好想搬回家
海豚   我好害怕  你不要咬我喔

我最喜歡餵魚了

這裡是花蓮燕子口   風景很美唷

 
風景真的很漂亮
 七歲四個月    木柵動物園



馬兒  要乖乖  不要把我甩下來喔

七歲八個月   媽咪說這是以前他們常看的卡通"湯姆歷險記"

這個又是什麼呢  "綠野仙蹤"嗎



媽咪也一起裝可愛吧


好漂亮的髮圈   (其實是媽咪一朵一朵放上去的)

七歲九個月    泡腳真舒服

七歲十一個月  弟弟幼稚園要畢業了  恭喜你囉


我的臉也閃閃發光ㄛ   美不美呀    (待續)

台長: 言妹妹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的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小女孩的成長===9
此分類上一篇:小女孩的成長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