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26: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_[我要認真,但要玩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有上中餐課.

因為要練習口布,
折了很多種沒有折過的.
(看書的噢(!!))

放學留下來,
想說要來惡補一下數學.

結果...
老師不見了(!!)
我傻眼(!!)

好吧(!!)
天注定,
我就決定出校門了.
拉拉拉~~

先去大池等6點半
(因為要逛夜市)

成員:
我,薇伊,小雞雞,咩咩,喵喵,晴,老母,小櫃子

不錯不錯(!!)
只是後來喵喵,老母,小櫃子都走了.
噢(!!)









在夜市,
逛了一圈.
還真無聊.
因為好窮,
不能玩啥屁.

但是我們有玩打彈珠(!!)
(我的最愛,因為有糖糖)

打了42顆噢(!!)
真開心.
又有糖吃了(!!)









明天開始認真摟(!!)
數學數學,
我要用懂你.
你不來認識我,
我去認識你一下.
讓我把你搞懂吧(!!)
我要及格(!!)









餐服,餐概,
不知道這次會考到什麼成績.
(因為沒有所謂的題庫)

國文,
不是本班國文老師@@”

中點變考中餐,
真屌...

英文,
我會努力把你背熟熟熟熟.
全熟,不是八分熟噢(!!)









我的腦袋不是裝大便的=ˇ=
拉拉拉~~~
我有求學的精神(!!)









台長: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